紅太陽 紅肚太兇,有沒有適合混養的小異形? 各位抱歉... 我的名字.......正題 我的紅肚好像發情了 體色變鮮豔 興奮或吃東西的時候體色也和平常不依樣 但是公魚變很兇 小精靈 和小褊幅俠鼠 被攻擊 小精靈因此死了..............只剩兩隻大蝙蝠俠鼠倖免 小精靈死之後 缸壁上都是青苔請問 有沒有比小精靈大一點 可以混養的異形?雪花大鬍子幼魚可以嗎?有一種叫做斑馬的略有耳聞然後不會攻擊紅肚小魚的麻煩各位大大了
如果是魚卵就不建議了跟其他混養我的經驗是,最好不要讓魚自己去顧蛋,不然稍微受到一點驚嚇魚會開始吃自己的蛋,而且老鼠魚也會吃蛋,我之前繁殖荷鳳一堆就是被三間鼠吃的,頭硬又被啄不痛,異型飼料充足是不太會去追小魚的,異型我有養皇冠琵琶,皇冠直昇機,陰陽直昇機如果真的只是清理清苔的話建議你還不如去考慮清苔鼠或是笠螺因為自身經驗是異型確實是沒有青苔鼠跟笠螺好用青苔鼠我之前是跟慈雕類的混養,短雕在兇也兇不過慈雕類的如果你是準備讓他們下蛋,建議你養笠螺就好了,難保青苔鼠不會吃蛋,加上又是跟異型一樣又是硬骨魚
建議你買比紅肚大幾倍的異型這樣紅肚比較不敢侵犯,而且也會把缸壁清的較乾淨斑馬,蝴蝶,黃騎士都屬較低價的異型,可以試試喔!
斑馬有些有點兇唷我的小精靈異型也被鬥死..
紅眼小鬍子也可以都很溫馴但短鯛在繁殖期會變得很兇建議還是一缸養牠們夫妻就好了
>>> 然後不會攻擊紅肚小魚的紅肚繁殖,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隔離,白天公魚很兇,不過燈關掉以後會變很呆,可能敵不過夜行性的鼠魚或異形的覓食,這樣就不容易看到母雞帶小雞的畫面了...

藍色小精靈,小精靈遊戲,小精靈google手機,遠傳小精靈,小精靈 電影,寵物小精靈,鬼馬小精靈,按鍵小精靈,劍擊小精靈,天羽小精靈小精靈,青苔鼠,異型,蝙蝠俠鼠,直昇機,攻擊,笠螺,老鼠魚,經驗,皇冠

水草|龍魚|底砂|鍬形蟲|換水|隔離|水晶蝦|照明|懷孕|鯉魚|飼料|魚缸|養水|海葵|孔雀魚|小蝦|金魚|珊瑚|迷你魚缸|獨角仙|神仙魚|鬥魚|鼠魚|短鯛|小丑魚|燈科魚|打氣|吃小魚|溫度計|水溫|

紅太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31093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