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 腮紅塗得太多導致太紅該怎麼辦? 請問化腮紅化得太多導致太紅該如何不使他這麼紅呢?該不會卸妝然後再重新撲上粉吧!太麻煩了,各位水水你們遇到這種情形又是如何解決的?
只撲上蜜粉並無法遮蓋過紅的腮紅,它的顏色還是會透出來!解決之道~用沾水擰乾後的海綿粉撲輕輕擦拭太紅的腮紅,之後再重新擦上薄薄一層粉底,這時如果腮紅顏色太淡,則可輕輕補刷上一層,最後再撲上蜜粉就大功告成啦!順便告訴你一個撇步~撲完蜜粉後,用沾水擰乾後的海綿粉撲(不用擰太乾,不會滴水就好)輕輕按壓全臉,可以使妝更服貼、自然,不會浮粉喔!這是專業化妝師教的,建議你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請問化腮紅化得太多導致太紅該如何不使他這麼紅呢?只要撲上蜜粉或粉底就可以補救了。


我想和妳說一支產品真的還不錯喔我真的是吃那個瘦下來的所以我常會告訴網友不必和我買 只是誠心告知 因為減肥產品太多了 沒有效的一大堆 不想讓人白花錢我是吃了幾種 之後才認同這支產品的它叫 "窈姿姿精華膠囊食品" 現在正在特價 1980元/盒 有80顆裝攜帶又方便~~妳可以撥0930-134-862 姚小姐

好用腮紅,腮紅 推薦,腮紅刷,nars腮紅,canmake腮紅,腮紅液,anna sui腮紅,腮紅畫法,腮紅顏色,腮紅膏腮紅,還是會,大功告成,蜜粉,擰乾,浮粉,顏色,海綿,服貼,試試看

粉底|雙眼皮貼|新娘秘書|假睫毛|遮瑕|眼線筆|腮紅|防曬|美甲|遮瑕膏|指甲油|隔離霜|開架式|

紅太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70966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