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 眼睛好紅 張不太開 中午睡午覺起來眼睛突然變很紅當下沒有立刻把隱形眼鏡拔下來後來出門去上課眼睛越來越不舒服但是身邊沒有任何東西無法立刻拔下隱形眼鏡就這樣撐了一節課回到宿舍後立刻把手洗乾淨拔下了隱形眼鏡拔下之後眼睛反而感覺到痛後來我就用小花洗眼鏡將眼睛沖洗了一遍隱形眼鏡也用手搓揉過了當時眼睛還沒有非常紅也不會張不開或怎樣的只是有點像瘀青那種痛而且酸酸的接著我就去躺著休息結果卻發現眼睛越閉越張不開而且也越來越紅偶爾還會流眼淚分泌黃色的眼屎請問我該如何是好?這大概是什麼狀況呢?學校這裡要去看醫生相當麻煩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能夠暫時緩和的方法
我以前都會常帶著隱形眼鏡睡覺就這樣好幾天都沒拔結果眼睛就發炎了跟你一樣越來越紅也出了一堆眼屎那個真的很痛痛到都會睁不太開眼後來我也是去看醫生了不要再去揉它這樣是對眼睛二度傷害醫生說那是隱形眼鏡太乾澀黏在角膜上對你的眼睛造成磨損或是隱形眼鏡哪裡有小磨損對你眼睛刮傷所以我那幾天都沒去揉眼睛也停了好幾個禮拜沒戴隱形眼鏡真的不要撐萬一眼睛弄不好看不見了真的很糟糕還是快看個醫生不要自己擅自擦藥吧
直接跟老師反映讓你去保健室休息一天如果害羞就教你家長打電話跟老師說老師就會讓你去不過最好去大醫院檢查你可能眼角膜受傷了不治療以後會變飛蚊症外加散光揉眼睛很容易出狀況
 妳無論如何還是要看醫生,實在不行的話,看附近有沒有藥局,先買可以消炎的藥水應急,有生理食鹽水的話也先沖一下眼睛,但是千萬別用小花藥水,因為它裡面含有血管收縮劑,點下去後會暫時讓眼睛不紅,可是等藥性消失後反而會變本加厲眼睛更紅;會流眼淚分泌黃色的眼屎是眼睛急性發炎,有可能是角膜受傷也可能是細菌感染. 最好是現在馬上去看醫生,拖越久對眼睛越不利.
說真的拜託妳一定要去看醫生我有老師這樣擦點瞎了這種問題其實不用上知識問的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眼睛流出來黃色分泌物.應該是感染引起發炎的現象盡快去眼科診所由專科醫師診治.以免症狀惡化!影響視力甚至於失明?
行政院衛生署新竹醫院眼科曾有一類似案例,隱形眼鏡沒有剝下來就睡覺,結果第二天眼睛紅腫到沒有辦法張開,一直流淚,才急忙就醫。

◎此症狀可能為角膜潰瘍,角膜潰瘍是眼科急症,需要及早治療。

眼角膜只要有傷口存在,就有機會讓外界的病源侵入,造成化膿性發炎反應。

常見的原因有外傷、異物傷害、隱形眼鏡的使用也會增加角膜潰瘍的機會。

尤其是睡覺時,沒有剝下又清潔不乾淨,會使角膜受損,而使綠膿桿菌大量繁殖在黑眼珠上,造成疼痛、紅腫流淚。

若不治療,可能使眼角膜穿孔造成失明。

行政院衛生署新竹醫院網站
依妳的敘述,有可能是結膜炎,趕快去看醫生吧!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眼睛,睡午覺,真的,節課,都會睁,醫生,開眼,東西,宿舍

痔瘡|狐臭|胸悶|眼睛|止痛|代謝|頭痛|根管治療|牙痛|生髮|脊椎側彎|孕吐|牙周病|蘿蔔腿|青春痘|口臭|近視|手汗|打呼|血壓|胃炎|蕁麻疹|雷射|便秘|減肥|嘴破|氣喘|發炎|皮膚病|痛風|

紅太陽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90579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