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 自己在家裡染髮不小心太紅囉.. 不小心染太紅囉那要怎辦呢?我有在網路上問過設計師! 有設計師建議我在洗一陣子..再去染但現在我不太敢出們..有沒有其他辦法或是可以染得過去嗎!
的確很紅的話會很難染唷但我建議你要麻不要染要麻就要退色當然價格上面就不會太便宜我店也有洗色的產品唷所以是可以染得過去唷歡迎參考我是DANDY SALON的設計師PEGGY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我是PEGGY喔!!店內有準備(客用)電腦~讓你等待時間不會無聊..也可以開圖片跟設計師討論唷全程也使用I Pad2 提供髮型造型圖片唷
基本上我還是建議您選擇偏亞麻色的的染膏去染紅跟綠是互底色能中和您的紅色唷
那就先不要染阿不然好像很貴得勒!!! 但你還是可以多問設計師唷!
你擔心美容店染髮劑的來源?或想省點錢而自己在家染,最後卻又發現染的效果不佳??l 服務時間:每日早上10:00~16:00,可先預約。

l 自備工具:1.)染髮劑 2.)毛巾 3.)保鮮膜 4.)帽子 ì注意事項:1.) 代客染髮只要$200(以一劑為限)。

2.) 因本店不提供沖水服務,請自行回家清洗。

IF極速剪髮 新生南京店 剪髮只要100元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172號(自2011/09/01起更改營業時間為AM10:00~PM10:00)

髮型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服裝設計師,程式設計師,超級設計師,設計師薪水,美髮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設計師的家設計師,染髮,在家,DANDY,髮型師,I Pad2,網路,過去,有個人,圖片

髮根|髮質|髮廊|洗髮精|髮型設計師|直髮|髮色|玉米鬚|剪頭髮|捲髮|自然捲|護髮|假髮|長髮|短髮|瀏海|染頭髮|離子燙|染髮劑|設計師|髮根燙|燙頭髮|造型|

紅太陽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110096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