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 胖的人不能吃太多紅肉嗎?

如題。

我婆婆總是說我先生太胖,而胖的人最好不要吃太多紅肉,偏偏我和我先生都愛吃牛肉…是不是有此一說,說胖的人不能吃太多紅肉呢?

謝謝
因為紅肉的油脂含量的確是比白肉來的高喔~尤其是肥肉的部分 ~~更是體重增加的大來源~如果真的愛吃牛肉的話~~盡量吃油花不要太多的~像沙朗~雪花牛~這些就不合格~~當然瘦的牛肉吃起來口感就差很多了啦~~^^或者是盡量在白天食用~~晚餐因為比較接近睡眠時間~新陳代謝會比較慢~~~不建議吃紅肉 ~~晚餐最適合的肉類的去皮的雞肉~~和魚肉 ~不但有很優的蛋白質~~含脂量也較低~~^^~不妨試試這個方法 ~~ 參考資料 營養師
錯!!別把肉與胖畫上等畫!!第一---有常運動嗎?第二---吃飯速度快嗎?第三---吃晚飯就坐著休息嗎?有太多因素是胖的來源!!不要去規範任何食材,而是先看看自己哪裡出了問題喔!!
你好唷!並不是胖的人不能吃太多牛肉,而是一般人都不宜吃過多的肉類,因為肉類都屬於酸性食物,而人體體內正常是鹼性體質,所以應該要多攝取芝麻、葵瓜子、杏仁、紫菜、豆類...少吃肉類、甜食、速食、麵包、咖啡.....如果肉類吃太多,身體為酸性體質,就容易疲勞、腰酸背痛、新陳代謝不好、血管容易阻塞....很多慢性疾病皆是酸性體質引起的,一定要注意,好好保養唷!祝褔你 有跟我一樣健康的體態,提供以下這個網站,裡面有很多優質的觀念,可以讓你有所獲益唷!
是可以.但吃剛好就好.過量就ㄅ好ㄌ.因為它其實脂肪滿多ㄉ.如果ㄋ先生要減肥ㄉ話我可以介意你參考:少量多餐.少油.少鹽.少澱粉.少甜食.少加工食品.少動物性指肪.少熱量.少醬料.晚上ㄅ吃澱粉 少量多餐ㄉ意思說:肚子稍餓時可補充一點但部可過量.最好3~4小時再吃.最晚4小時.如果再還不到3小時前又吃東西ㄉ話.這樣身體原本就在運作了.所吃下ㄉ東西.身體反而負荷不了.而會轉化脂肪這是蟲書上看來ㄉ說我這有進食不胖ㄉ時間表po給ㄋ好了:早:7:00~9:00 午:1:00~3:00 晚:5:00~7:00  多水.多蔬菜.水果.多植物蛋白質.多豆類.反正都以天然ㄉ最好. 還有一周至少4次運動每次30分運動.但介意1小時這樣才能真正達到燃燒指肪. 運動前1小時ㄅ可吃有熱量食物.水可.運動後1~2小時也ㄅ可吃有熱量食物.吃ㄌ等於白動ㄌ.水可以 祝你老公減肥成功.
看到大家都想找減肥方法 心中感慨很多 嘗試了各種方法之後 覺得還是找----專業減肥醫生最適當 我最後是在 網路上評價頗高的 王品減肥診所----減重12.5公斤的 大約是花 35天左右 第一次要抽血檢查 第二次才會開藥 要配合 食物控制及 燃脂運動 王醫師雖親切 但很嚴格 你如果好好配合 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 但滿18歲 才能去喔 建議先參考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 加油

紅肉李,紅肉 白肉,紅肉火龍果,紅肉柳丁,紅肉有哪些,紅肉地瓜,紅肉是什麼,紅肉與白肉,紅肉魚,何謂紅肉紅肉,睡眠時間,牛肉,吃紅肉,油花,新陳代謝,最好,我和,適合的,油脂

水腫|下半身肥胖|瘦臉|瘦手臂|保鮮膜|針灸減肥|瘦小腿|瘦身|油切|減重手術|緊實霜|抽脂|埋線|食譜|少吃多動|蘋果餐|出汗|游泳|塑身衣|營養師|瘦小腹|燃燒脂肪|減肥藥|減肥門診|減肥茶|停滯期|減肥|運動|瑜珈|塑身|

紅太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20530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