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運動鞋 冰雷火毒曾侶 小弟我現在是27等小法師我在想要轉哪ㄍ職業是巫師好還是增呂好我朋友是建議我轉僧侶因為他戀狂狼所以我轉增呂ㄉ話就能一起練但是......我也想轉巫師冰雷可以冰住怪又能群攻火毒能放火箭很帥又很強黑黑!問題來啦1.你們覺得哪個職業比較好 還有你練捨麼(必答)2.所以麻煩跟我講一下冰雷火毒曾侶的優點缺點(必答)PS:請寫ㄉ清楚明瞭不要打一堆怪怪ㄉ東西給優~
1.你們覺得哪個職業比較好 還有你練捨麼(必答)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不過我是比較偏好僧(ㄙㄥ)侶。 2.所以麻煩跟我講一下冰雷火毒僧侶的優點缺點 火毒 → 單體傷害較高(火焰箭>冰錐柱>神聖之箭),     但火毒到三轉才有範圍技。 冰雷 → 練功比火毒省水,可以冰怪,二轉就有群體技了。 僧侶 → 是隊伍中不可不缺的角色,到了後期還有天怒、聖龍,     練功也比前兩者更省(用群體治癒打幽靈,不開魔心),     不過前期攻擊力較不高。 以上每種法師各有優缺點,最後還是要看你決定。 參考資料 經驗
其實三種各有各的特色像我三種都有小練過= =((反正都有玩過啦= =冰雷優點可以動住怪"二轉"有範圍技 打火屬性攻擊比較高 缺點攻擊有點偏低要打剋屬性怪攻擊才會比較高火毒優點火焰箭單下攻擊高 打冰 缺點只能打一支(三轉會改善因為有末日烈燄可以用 就是會有很像爆炸攻擊的那ㄍ)僧侶優點當然可以補血省hp水錢也省消耗欄打幽靈系攻擊高 缺點二轉有點難練只是一開始只能用魔力爪打有點煩人 攻擊技能有點少(如果要練僧侶 神聖之弓建議最後點因為我用過感覺很爛= = 法師三轉就會有範圍技 四轉雖然有全圖範圍技可是技能要解 其中主教的天怒好像最難解(摳摳好像花很多=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 =建議妳每隻都可以試試看因為這樣做ㄋ才會真正知道自己喜歡玩什麼職業
1. 我覺得火毒巫師不錯,我練火毒魔導士(在木妖)2.攻擊範圍大,絕招又很華麗,這是修冰雷的優點,可是打怪沒有火毒痛打怪數字大,尤其是在冰原雪域,很爽~因為我練過,這是火毒的優點,可惜範圍有點小,但三轉之後的末日烈火很猛僧侶則是可以用群體治癒補血,那招也可以同時攻擊到黑暗系的怪物,但是面對黑暗系以外的怪只能以魔力爪攻擊喔~這是缺點總結~僧侶,可補血,也比較多人想和他組隊,但攻擊較差,賺錢快。冰雷,群攻強,可以冰凍敵人,再慢慢打,但賺錢慢。火毒,單體強,攻擊力也較強,適合想單練的玩家,但賺錢慢。
大大您好!Q:要轉哪ㄍ職業是巫師好還是增呂好?A:大大我來介紹各個職業的優缺點,讓您參考!而我個人是建議冰雷法師ㄛ!僧侶:僧侶是專門幫人補血的職業~直到四轉才有超強技能-天怒和超棒的幫手-神龍。如果大大只是想存脆玩玩,個人不建議僧侶!因為僧侶前期超級難練的,必須下必死的決心練喔!!僧侶是號稱最省錢的職業~如果大大沒辦法投資很多錢的話,也可以練僧侶喔!冰雷巫師:我之所以推薦冰雷巫師,是因為冰雷巫師可以冰凍怪物!!冰屬性的怪物,只有在冰原雪域會看到~以外的地方怪物幾乎都可以冰!!冰雷巫師也有範圍技,雷和冰的都有,練功範圍技轟一下,經驗值直接入袋囉~!練功快速,效率高!!必推職業火毒巫師:火毒巫師前期蠻好練的,因為火毒巫師是三種法師中法攻最強的。但缺點是火焰箭或其他火系法術不能冰怪,只有毒系法術可以慢慢耗掉怪物的血。火毒巫師也有範圍技:末日烈焰。也算一個不錯練的職業喔!!賺錢值(由高到低):僧侶>火毒巫師>冰雷巫師分析:僧侶之所以賺錢,是因為自己可以補血,妖魔隊長會掉鑽石護盾,而僧侶可以用群體治育補妖魔隊長~!(其實火毒巫師和冰雷巫師賺錢值差不多,只是火毒巫師略高)練功值(由高到低):火毒巫師>冰雷巫師>僧侶分析:火毒巫師會好練,是因為在法師中火毒巫師的法系最強!!團練搶手度:僧侶>冰雷巫師>火毒巫師分析:僧侶可以幫忙補血+復活+祈禱,搶手度第一名!!冰雷巫師可以用閃電雷鳴吸怪,讓其他隊員打,也搶手喔!其他:我之前是練冰雷巫師,很好練。不花錢喔!

楓之谷冰雷,冰雷技能,冰雷法師,冰雷點法,冰雷練功,冰雷巫師,冰雷三轉,冰雷3轉,冰雷4轉,楓谷冰雷冰雷,曾侶,職業,僧侶,法師,巫師,火箭,群體,朋友,呂ㄉ

寵物|法師|仙劍奇俠傳|吞食天地2|獵人|天使之戀|瑪奇|武林群俠傳|十二之天|武器|魔獸世界|卡巴拉島|魔力寶貝|天堂|魔物獵人|伺服器|爆爆王|

情侶運動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101009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