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運動鞋 解籤未來的他會喜歡上我嘛? 我想詢問感情的事情我們已沒有聯絡我跟月老公公求了這支籤詢問「未來的他會喜歡上我嘛?」希望懂籤詩的你們,能幫我解籤,感恩:)四八籤 如意卦 上上 玉堂正好高歌舞 表松翠竹自相依 才貌相當可為侶 明月清風識此情
我想詢問感情的事情我們已沒有聯絡我跟月老公公求了這支籤詢問「未來的他會喜歡上我嘛?」希望懂籤詩的你們,能幫我解籤,感恩:)四八籤 如意卦 上上 玉堂正好高歌舞 表松翠竹自相依 才貌相當可為侶 明月清風識此情 ~版大鈞安~(如果想聽好的上面的版大以為你解釋過了用多言哦?)本大師的解法有一點不同(看著、想好)~玉堂正好高歌舞~玉堂(花堂)是同義宜正好高歌舞(還有希望嗎)?~表松翠竹自相依~松樹長在山中岩石、翠竹長在平地一南一北你們又很久沒有联絡了、自已依靠自巳生活、而且是否有电活联絡也不知近來如何? ~才貌相當可為侶~郎才女貌貌如潘安美如西施當可為侶不一定能結婚哦? ~明月清風識此情~明月每半個月才見一次初一、+五上妶月與下妶月、清風每天多有清早與夜晚都有妳想他一定會回耒找你嗎?#####雖然如此的 如意上上籤 我的解釋想請你 另求新的情侶可能比舊的他還好o但願能如你的願望、我也祝福你好事成雙一切順利哦?淺見。 參考資料 遊家大法師自已路過
http://tw.myblog.yahoo.com/f124780494/guestbook<<<請進可幫你解惑
大德‥恭喜妳了真是如假包換的如意上上籤。~~我跟月老公公求了這支籤詢問「未來的他會喜歡上我嘛?」~~如以籤文面做解,噯唷!!!何止是只用~~喜歡~~二字所能詮解。解籤文‥玉堂正好高歌舞 玉堂二字有二解‥1.乃是官職名稱之別名。2.乃是指富貴人家之稱呼。此句籤文,可作如是解‥未來的老公與妳二人,真是珠聯壁合,可以用,是妳們前生互相約定~~願結來世再生緣~~下註腳的,前世的契約,此生來對現。表松翠竹自相依 此處之表松,應是青松之誤。青松翠竹乃是歲寒三友~~松竹梅~~之松竹二友,松挺拔、竹有節,松竹本就是天生一對。何止是相依而已。才貌相當可為侶 妳與未來的老公真是~~~速配~~~郎才女貌,天作之合。明月清風識此情 妳二人的互為深深情感,唯有明月可表啊!!!妳二人深深的愛意,亦只有微徐的清風可知啊!!!真是明月幾時有,千里共嬋娟。真是羡煞幾多人啊~~~祝福妳啦~~~
版主大德妳好!道安~依照此籤詩的內容來分析~作為參考~玉堂正好高歌舞~目前的妳尚稱如意表松翠竹自相依~事業與投資兩相宜才貌相當可為侶~與現夥伴相得益彰明月清風識此情~在妳身邊的是真情人當此時應驗惜福 ~ 莫過於此春光化無 謹供參考 順遂祝福/

玉堂正好高歌舞 表松翠竹自相依 才貌相當可為侶 明月清風識此情,玉堂正好高歌舞 復合玉堂正好高歌舞,潘安美,版大,翠竹,明月,歌舞,籤 如意,如意,解籤,感情

天語|修持|北極大帝|救苦天尊|中元普渡|五母|太上老君|靜坐|天眼|打坐|祖師爺|天蓬|元始天王|真人|修道|修行|三清道祖|霞海城隍廟|千手觀音|天上聖母|太歲|走靈山|關聖帝君|觀音大士|宮壇|燒香|三山國王|大道公|順天聖母|保生大帝|

情侶運動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40030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