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運動鞋 楓之谷~ 曾侶.問題 贈15點 請問各位高手..法師技能點.各點多少? 跟順序?轉曾侶該先點哪項?順序與各點多少?!聽人家說增鋁很會賺錢 = = 川可是我光幫人補..都補到快破產了...所以該怎抹點?!我是要 "衝等" 與 "賺錢"~不是要輔助的~<因為會破產>我現在才32等 = = 什抹等級該打什抹怪.才生的快又會賺錢~<不要叫我賣卷.賣點...等>道具不是有人有+幾+幾ㄉ怎樣看東西好與壞?!還有= = 買書~該買哪本= = 因為太多本ㄌ..不知道該選哪本..<每本都很好.內容都不一樣>所以...最新ㄉ~~我也搞不清楚哪個新的哪的舊..= = 請各位幫幫忙噢~不好意思~內容太多..我不要複製文章ㄉ..我要親自用手打ㄉ.卸卸 ^^
法師技能點.各點多少? 跟順序?轉曾侶該先點哪項?順序與各點多少?![答]我個人認為好升及賺錢的技能點法是順移*1=>群治*30=>吸魔*20=>聖光*20 也可以先順移後聖光=>順移*20=>剩下點聖箭因為,群活一次可打6支怪,只耗魔水,白水錢都省下來。打怪點來說31~35等 螞蟻洞窟、火獨洞窟(推薦)、森林沼澤(推薦)35~40等 地鐵b2小幽靈 (最好 耳環、法杖用100%捲沖,會好打又好升)40-45等 天使猴1(樹洞)46~52等 地鐵b3大幽靈53~75等 亡林2、軍營3======================================可是我光幫人補..都補到快破產了...所以該怎抹點?![答]32等仍屬燒錢時期,你的群治未滿下,補別人血才補一點點,會讓你一直耗魔(=燒魔水錢)。要的話,在群治滿了就比較省,若在我上面所說練功點打,好升更省錢。=====================================================道具不是有人有+幾+幾ㄉ 怎樣看東西好與壞?![答]一般來判斷素質好壞是以標準值來衡量,簡單來說,商店賣的就是標準值,如海神叉 攻+24 速+5 命中+5 可衝捲7次 就是標準值。若有一支素質是 攻+44 速+6 命中+6 可衝捲7次 較是好一些。其次,有衝捲的,就判斷其衝過次數及衝什麼捲。依白龍杖標準值是 魔攻+70 可衝7次,以7次是60%長杖捲(智+1 魔攻+2),即絕頂60%捲過7張的素質是 智+7 魔攻 84,即總魔攻91(7+84)。當然,夢幻之杖是過7張10%捲。換句話說,用100%捲來衝是最差。===============買書~該買哪本= = 因為太多本ㄌ..不知道該選哪本..<每本都很好.內容都不一樣>所以...最新ㄉ~~我也搞不清楚哪個新的哪的舊..= = 請各位幫幫忙噢~不好意思~內容太多...[答]書本會比較舊,而且遊戲一直在更新,不如錢省下來,去網路找資料會比較有用,我介紹幾個不錯的論壇(在官網也有網址)一、虛華幻境二、星光部落三、遊戲基地四、台灣論壇五、巴哈姆特若你找不到新資料,可來我部落格留言,我會回覆你的。
1.衝等與賺錢建議你剛開始用魔力爪,如果技能點點到群體治癒的時候,建議剛開始打殭屍菇菇,慢慢的怪物開始轉向較強一點的怪,例如小幽靈。還有一種就是用神聖之箭打怪~~~但建議你還是先點群體治癒拉~~~最好是跟朋友一起練喔!!2.買書籍我個人是建議你買密技系列~~如:密技大紅包 密記嚇嚇叫....等,裡面詳細介紹各職業和技能~~非常完善呢~~
可以狂爆小幽靈,再狂爆大幽靈,在狂爆殭屍,在狂爆發條熊,他們ㄉ保都蠻好ㄉ,另外,你可以去自由商場找羽扇或日本扇,日本扇可讓你用到80等,羽扇可以用到85等,都蠻好ㄉ,還可以用捲軸衝,用完後拿去賣,保證不會虧本喔!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巴哈姆特 ,曾侶,台灣論壇,最好 耳環,虛華幻境,遊戲基地,簡單來說,東西,幽靈

天堂|魔物獵人|十二之天|獵人|武器|仙劍奇俠傳|爆爆王|瑪奇|寵物|武林群俠傳|天使之戀|魔力寶貝|魔獸世界|法師|卡巴拉島|伺服器|吞食天地2|

情侶運動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20592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