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運動鞋 曙光曾侶的技能怎點 我有一支曾侶 但不知如何點技能請各位朋友交我點曾侶的技能
你說的僧侶是指治療師吧?一開始比較辛苦,要先撐到12等因為那時的攻擊魔法{箴言術}是廢技攻擊不高,讀秒又久,雖然點了以後有{武神之光}可以增加攻擊,但是也沒+多少,所以箴言不要點治療狂暴可以點1喔,因為學技能都是要SP2,到最後也會多出一點5等聖療術要點,箴言別點等到8等,點聖光譴責,跟聖光之鍊,還有幼獸技能聖光譴責讀秒更久,不過攻擊力強,還有附加能力聖光之鍊,是再一定時間內不斷恢復血,打王很好用幼獸技能有了後,用狂暴,可以秒暴力兔,不過冷卻時間稍久不過一開始每1或2秒才會補10,點2我記得補6012等,點定身術,和第2招幼獸技能,還有把聖療提升到2級聖光結界等到以後再點,一開始補很少,以後一次把它點高16等,點生命復甦,還有SP就點聖光盾20等,升級聖療,以及學幼獸範圍技接下來所有技能通通都學,能升級就升級...幼獸不用SP 所以全學不要點的有:箴言術,解毒術,武神之光 參考資料 純手工打造!!
曙光並沒有僧侶這個職業=口=

曙光2,曙光女中,曙光歌詞,曙光幫幫,曙光少女,曙光online,曙光公主,黑暗曙光,曙光外掛,曙光國中曙光,曾侶,攻擊,箴言,我記得,時間,讀秒,朋友,升級,僧侶

獵人|伺服器|寵物|天使之戀|魔物獵人|魔獸世界|十二之天|武器|法師|瑪奇|武林群俠傳|仙劍奇俠傳|魔力寶貝|天堂|卡巴拉島|爆爆王|吞食天地2|

情侶運動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300990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