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運動鞋 測字~我的另一半是否已經劈腿了? 測字~我的另一半是否已經劈腿了?測的字: 侶請軍師解惑~~~感恩
侶字為一個人二個口.指屬你財務上.物貭上與精神上.你丈夫無法滿足你.以致你常有怨言.給字為=個人.一個口.有糸就是有物貭.有麵包的生活.指屬你.夫妻同心.黑土變黃金.總結.你要多關心.多貼會.老公的身體健康.不要聞風捉影.認為老公有外遇.那是不理智.你是一位賢慧的夫人.你要多開口.多說甜蜜的話.如.老公我愛你.老公你為了家庭而工作.你很辛苦.我永遠愛你.你上班工作.很勞累.我為你抓龍.為你放洗澡水.我烹煮補品為了你的健康著想.為了家庭幸福為要.那麼家庭必幸福與快樂.假如你碎碎唸.又疑東疑西.必帶來家庭革命.你要謹記在心中. 參考資料 枋山武聖關帝財神廟
侶侶呂 這字帶人又帶口 兩個口看來成局已定依我判斷還很穩定給字帶糸帶合你是女方依我看 你付出的很多而男方非常享受所謂物極必反現在走下坡了 不用等哦
你好 目前感情發生變化 雙方信任感降低 各過各的路 只剩下生活上事情討論所以要好好調適心情 等帶接下來的變化有空 來我部落格 臉書 看看
您好 若是「侶」字測字,他己經劈腿了! 若是「給」字測字,如果您要捥回他對您的感情,剛開始會淚流滿面,爾後他的心才會慢慢回到您的身邊。
你好:(一) 侶:會意字**古代兩個城回相連稱(呂),故古鄰里有以呂為單位的.**(曾)為俗(人)是(僧),曾是(兩口)(人)是(侶),故稱(僧侶).問:另一半是否已經劈腿了?++(人)已離(宮),是不在了.(二) 給:象形會意字 (人)閉(口)是(合),(人)開(口)是(分) 讓(絲)線相(合)需補(給ㄐㄧⱇ)問:這段感情該如何走下去?我該等待他嗎?++離(宮)的(人)總會回宮的你們若是夫妻,則應融(洽)(結)束前嫌為(吉)你們若是情人,則應盡早(結)(合)為(吉).他會(答)應的.http://tw.myblog.yahoo.com/daosheng68
萬疆命理..住址..台北市即日起。結緣收費..凡.論命.命名.改名.擇日.預產生子.合婚等.。。此項服務.需先網路預約。有緣者..請至部落格留言板預約

劈腿 星座,劈腿的歌,劈腿排行榜,女友劈腿,劈腿 英文,男友劈腿,劈腿心理學,劈腿拉筋,被劈腿,劈腿 處理劈腿,家庭,謹記在心,賢慧,軍師,財務,麵包,精神,丈夫,幸福

住家|考運|姓名學|套房|辦公室|搬家|測字|五行|羅盤|血光之災|時辰|入厝|流年|大師|方位|結婚|生辰|工作|吉時|手相|墳墓|破財|陽宅|取名|感情|風水|八字|智慧|命盤|算命|

情侶運動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130070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