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運動鞋 楓之谷的法師要轉曾侶比較好還是冰雷啊?! 楓之谷ㄉ法師要轉曾侶比較好還是冰雷ㄚ?!誰能跟窩說並且說請楚一些捏..為蝦米有些人說冰雷不好有些人說曾侶不好?*誰能跟窩說哪ㄍ叫好~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之分!僧侶:輔助形。要在3轉之後才看的出僧侶的屌!{有範圍神聖攻擊}冰雷:攻擊。3轉之後魔法攻擊有些滿屌的@@。有範圍冰技。雷槍要轉什麼看你個人是偏向喜歡"帶頭殺"的。還是喜歡"可攻可守"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冰雷可以集體打怪憎侶可以補血火毒在天空之城打冰類型的怪物 很輕鬆我建議你轉火毒
我雖然沒經驗不過我有一隻法師要轉火毒巫師我目前才15等ㄏㄏ 別笑破肚皮喔
我是轉火毒辣!技能是醬子配會比較好!轉職後的第1點技能點數點 魔靈彈之後升級按照我點的先把魔力淨化點到5再把摩力擴展點到滿點滿摩力擴展後把魔力爪點到滿點滿魔力爪後把魔心防禦點到滿之後就看你要點什麼了
魔力淨化 [最高等級:16] 每10秒鐘可恢復更多量的MP 魔力擴展 [最高等級:10] 等級上升時,以及使用升級點數增加MP上限時,可再提升至MP的上限。 魔心防禦 [最高等級:20] 在一定的時間內,可以利用MP來帶替所耗損的生命值。但若MP達到0時,則直接消耗HP。 魔力之盾 [最高等級:20] 一定時間內把魔力集中在盔甲上,提高物理防禦力。 魔靈彈 [最高等級:20] 消耗MP來攻擊一個怪物 魔力爪 [最高等級:20] 消耗MP來對同一個怪物發動兩次的連續攻擊

楓之谷冰雷,冰雷技能,冰雷法師,冰雷點法,冰雷練功,冰雷巫師,冰雷三轉,冰雷3轉,冰雷4轉,楓谷冰雷冰雷,法師,楓之谷,曾侶,攻擊,雷槍,僧侶,範圍,輔助,喜歡

伺服器|武器|卡巴拉島|爆爆王|天堂|瑪奇|吞食天地2|魔力寶貝|魔物獵人|天使之戀|獵人|仙劍奇俠傳|十二之天|武林群俠傳|魔獸世界|寵物|法師|

情侶運動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51914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