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年八月要考的初階外匯人員的一些準備的問題?外匯期貨 關於今年八月要考的初階外匯人員的一些準備的問題? 我想請問一些問題1.如果買不到東展的書的話(因為到處都缺貨,而且要等有貨的話聽說還要很久ORZ)那買千華的書(今年一月 第四版)準備可以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推薦的書呢?(除了研訓院的以外)2.請問一個月左右準備來得及嗎?3.因為千華附了一堆密密麻麻的法規,請問除了考古題會碰到的以外,其他的法規有必要一條一條記嗎?4.請問準備有些什麼小訣竅嗎?以上一些小問題,希望考過的大大幫我解答,感激不盡><
我也是這次要考初階外匯的^^1.如果買不到東展的書的話(因為到處都缺貨,而且要等有貨的話聽說還要很久ORZ)那買千華的書(今年一月 第四版)準備可以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推薦的書呢?(除了研訓院的以外)~ 建議不要買今年一月 第四版的書,因為今年七月起考有關外匯相關考試,信用狀已經從原本的UCP500改成UCP600了唷今年一月出版的只能用來考四月份的初階外匯,八月份考試建議買改版的~~東展書籍缺貨~建議要不要到網路上購買呢?奇摩拍賣上搜尋東展~~有很多賣家在賣ㄛ,應該都買的到因為我是這樣買的^___^2.請問一個月左右準備來得及嗎?~這個問題,其實我也很想知道~因為我也沒讀書希望可以把不可能化為可能~我們一起加油吧3.因為千華附了一堆密密麻麻的法規,請問除了考古題會碰到的以外,其他的法規有必要一條一條記嗎?~這點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應該都要看吧~有個印象總是比較好4.請問準備有些什麼小訣竅嗎?~我也希望有人跟我說~不過我朋友跟我說別做白日夢了~努力一點吧共勉之 參考資料 八月份也要考的我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過我不想再重買研訓院的書了,真的好貴喔!

就上網去找一些UCP600的資料看看,希望能過關

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初階外匯人員測驗,初階外匯人員考試,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初階外匯人員證照,初階外匯人員試題解答,初階外匯人員題庫,初階外匯人員歷屆考題,初階外匯人員 書,初階外匯人員考古題初階外匯人員,ORZ,外匯,聽說,考古題,法規,奇摩拍賣,問題,密密麻麻,東展

補習|藥師|招考|考古題|軍官|鑑識|公文|警察|警校|特考|公務人員|消防|駕照|公教|國考|關務|體檢|人士|審計|士官|法律|檢定|海巡|公職|高考|初等考|戶政|書記|普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311035 外匯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