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匯期貨跟國內台指期貨那個比較好操作?都適合期貨當沖嗎?外匯期貨 外匯期貨跟國內台指期貨那個比較好操作?都適合期貨當沖嗎? 大家好,我本來想操作台指期貨但最近查一下期貨相關網頁跟詢問有期貨操作經驗的人覺得台灣股市好像很容易被主力操縱很多人說做期貨不如做外匯期貨原因很多…請問這樣的說法是真的嗎?另外,我想做期貨當沖外匯期貨也適合做期貨當沖嗎?希望有好的建議了
首先要考量你自己的時間.外匯通常波動是在下午歐洲盤至美洲盤結束時,所以平時我們這白天決動較小.有的話大概只剩日幣波動較大了.若你時間可以外匯也是不錯選擇.至於國內難做?一點都不覺得.那只是賺不到錢的人的理由罷了....國內資訊我們得到的較快也較方便.還是喜歡國內市場的我小小經驗.
沒錯~台期1.市場規模小,資金分散大(主力好控盤)2.交易時間短,觸價交易多(主力好做盤)外匯要選時間做且交易時間長走勢較易掌握不是只有外匯可做國外期指也可以做做國外期匯的好處時間好搭配(幾乎全天候可交易)交易規模大走勢較穩定獲利機會較大當沖是比較保險的做法如果走勢明確資金充裕當然可以不做當沖
我們有一群人都在做當沖喔 外匯 台指看您要不要一起參加 歡迎聯絡我
謝謝各大大提醒, 我也是看CME 芝加哥交易所的表格, 卻誤把十萬美元多算一個0, 變百萬美元!勇於認錯是好事, 歹勢啦~~~~~~
哈囉你好 我是股市 跟期貨 達人 進出場 有依據可以驗證給你看 安全獲利 我三一歲 靠幾檔股票 就可以退休看你有想學技術分析ㄇ 或者 我有自費買軟體 有兩種 第一是 假如你住台北 可以每天來我家看盤中午 我媽 還會有熱湯 可以吃喝喔 第二種是 假如你有上班 透過MSNㄧ起進出場

保證金|下單|選擇權|台指|走勢圖|證券|當沖|遠期|停損單|留倉|連動指數債券|分析師|即期|平倉|結算|開戶|手續費|下跌|入門|上漲|價量|跌停|多單|摩台|權證履約|股票|波段|利率|交易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0103280 外匯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