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外匯期貨要選哪家期貨商比較好?外匯期貨 下外匯期貨要選哪家期貨商比較好? 證卷公司不能直接下外匯期貨技術分析我要有威廉指標跟快速KD等等期貨手續費如果能便宜一點會更好如果有大大認識不錯的期貨營業員在幫我介紹一下
我自已有在操作台指期貨跟外匯期貨我是覺得多開幾家期貨商的帳戶,多比較幾家下單軟體會比較好因為很多家期貨商都不錯,例如康和、寶來、元大等技術指標的話,我現在最常用的是康和全都賺跟e閃電至於手續費的話,國內期貨現在也都差不了多少但是我覺得操作期貨最重要的並不是手續費當然做期貨當沖是很重要,但期貨營業員更重要會提供你完整資訊,注意你的操作風控說不好聽一點,在你輸錢的時候甚至提醒你縮小部位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手續費再低,如果策略贏不了錢,自已的個性控制不了不收手續費也不會贏錢啊所以要找個適合自已的期貨營業員可以陪你一起共甘苦我的期貨營業員還不錯,如果有需要我也蠻樂於推薦給你可以寫mail或留電話給我,我請他跟你聯絡國外商品期貨的手續費都比較貴,我問的也都差不多所以大多做外匯期貨的話,當沖做的比較長,停損停利設比較大像我自已是固定晚上八九點到十二點或一點做外匯期貨當沖白天還要做台指期貨,時間不能再長了,會累死希望能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我自已
自我推荐!!寶來曼氏期貨!!礙於規定不能講太多!!所以歡迎與我聯繫!!
發問網友您好,我是 康 和 期 貨 集中贏團隊 Austin ,我來為您回答並提供您建議關於交易國外期貨商品的部分,僅有專營期 貨 商可以直接交易國外期 貨商品,關於 專營期 貨 商 兼營期 貨 商 與 交易輔助人 的差異,請詳見過去的最佳解答專營期 貨 商VS兼營期 貨 商VS交易輔助人差異在哪?所以,在專業程度及反應速度上,直接向專營期 貨商取得相關服務會比較好,除了成本上的差異之外,專業程度與相關資訊的提供速度,都可以看出有相當程度的不同至於看盤分析能力的部分,精 誠資訊的看盤報價交易系統,是業界裡頗受好評的,有不少期 貨 商採用精 誠的系統,提供客戶看盤分析交易國外商品,例如 康 和 期 貨 的 康 和全都賺,就是精 誠資訊的全功能分析看盤交易軟體,不但您提到的威廉指標與快速KD都有,同時也提供 國外期 貨閃電下單 的功能關於手續費部分,礙於法規規範,合法期 貨 商從業人員,不得經由網路或是mail從事價格揭露或是手續費競爭,所以這一題是無法得到合法期 貨商從業人員明確回答的,不過各家期 貨商營業員必然老王賣瓜,說便宜/送東西,搞一大堆有的沒的早已是常態,但是真正的價值絕對沒有那麼簡單,建議各位網友多與營業員實際交談,多看他的歷來回答記錄,或是前往他經營的部落格詳細看看,這樣可以多了解並做出較好的抉擇國外期 貨交易應該要更注重 專業性 與 服務,交易系統的功能/期 貨商的專業程度/營業員的專業,這些都很重要,可以大幅降低可能的隱性成本建議尋找 專營期 貨 商 ,而且國外期 貨市占率較高的,例如 寶 來 曼 氏 康 和 期 貨 群 益 期 貨 統 一 期 貨 凱 基 期 貨 ,以上五家(未依照順序排名)的國外期 貨都有一定的專業選擇國外期 貨交易商,建議優先選擇 "擁有24小時交易室建置" 的專營期 貨商,畢竟純網路交易還是有其風險性在選擇期 貨商之後,在同一間期 貨商中,不同的營業員也會造成價值與差異的不同,其實同一間期 貨公司的軟體及手續費都大同小異,但是不同的營業員,會導致服務的不同及價值的重大差異,這一點就需要網友自己多了解觀察到期 貨市場就如同走進金銀財寶山,雖然有更高風險的可能,但只要自己的資金控管跟交易紀律做好,加上選擇高附加價值的營業員,可以獲得優良的服務與支援,相信在期 貨交易的旅途裡,會有更多收獲以及避開可能的風險,更有機會累積自己的金銀財寶另外,有更多關於期 貨操作相關的最佳解答,供您參考有關台 指 期 貨操作相關問題期 貨當沖保證金減半,相對付出的期交稅有減一半嗎做期 指要如何設停損停利點?  請問期 貨可以做價差交易嗎?個股期 貨追繳如何換算?請舉例~  期 貨下市價單該選fok或ioc請問法人台 指 期未沖銷部位要如何解讀?  請問台 指 期要怎麼交易?期 貨跨月跟本月期 貨的問題  請問現在台 指 期之保證金是多少?期 貨的小台指的玩法為何?  有關期 貨的問題,請專家or營業員回答期 貨的遊戲規則?  請教一下~期 貨未入金出金的問題關於更多的相關參考資料,康 和 期 貨 集中贏團隊 為您整理出相關資訊,建議您可以參考以下資訊連結期 貨交易綜合須知
證券公司因為是IB端的關係,所以無法直接下國外單的。

若是你要操作國外期貨,建議你到一般專營的期貨券商就可以了!

手續費也會較為便宜。


我有認識手續費較低的期貨商喔 可幫您介紹
這叫答非所問?說真的,我的確不會業務招攬  (笑)

期貨教學,期貨手續費,期貨保證金,期貨結算,期貨交易所,期貨選擇權,期貨商業務員,期貨業務員,期貨營業員,期貨當沖期貨,外匯,當沖,威廉指標,台指期貨,康和,康和全都賺,元大,國外商品期貨

上漲|波段|走勢圖|手續費|入門|留倉|權證履約|跌停|台指|下單|開戶|保證金|價量|下跌|平倉|交易所|即期|股票|結算|停損單|分析師|連動指數債券|當沖|遠期|多單|證券|利率|摩台|選擇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2103514 外匯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