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第一次韓國批貨女裝外匯期貨 如何第一次韓國批貨~女裝 請問各位前輩"{我是第一次要到韓國批貨.}1..請問語言不通.有沒有甚麼方式可以幫助我的方法? 2..請問秋冬的服飾幾月去會比較適合? 3..換錢是要到哪個地方換? 4...費率換算是幾比幾? ..~~~~~~~麻煩各位前輩給我一盞明燈.感激不盡......因為我有好多地方都不懂'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你要去韓國批貨,但是不會韓文,這很麻煩。

不過,只要肯花錢,可以請個專屬導遊陪你去,費用是一天至少100美金,而且他只負責陪你去要去的地方跟兼一些翻譯,但是不提供交通工具喔!

而且你還要提供他的餐費,一天工作不超過12小時。

你可以上韓國觀光公社的網站去登記,那有提供優質導遊的名單,不過現在是旅遊旺季,你要提早預訂。

因為我不做服裝,所以不知秋冬服飾何時上市耶?你應該是去有賣韓國成衣的服務店問問看吧!

就我所知,跑單幫都是有人帶的,很少人是第一次就自己去吧!

我阿姨以前開委託行,她一開始也是有人帶她,跑久了之後才開始自己去批貨的。

換錢很簡單呀!

台灣銀行跟中國商銀(現在是不是叫兆豐銀行)都有外匯兌換的,你去那就可以換的到韓幣了。

再不然,台灣的機場也有銀行可以提供外幣兌換。

或是,你帶台幣或美金,抵達韓國的機場,也有銀行可以兌換外幣。

一般是在韓國當地兌換的匯率比較好啦!

匯率你可以上雅虎的股市去查外幣匯率,大約都是在1:28左右,台幣35元可以換韓幣1000元,不過買賣兌換會有匯差,不可能剛好的。

不然銀行或黑市要賺什麼? 參考資料 韓國旅行社台灣的代理
你好我常跑韓國批貨喔,因為我本身會韓文,如果有需要韓文翻譯可以找我討論喔,我的msn是 happybath*hotmail.com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人氣歌謠,韓國歌,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韓國觀光公社,中國商銀,兆豐銀行,台灣銀行,匯率,台灣的機場,外幣兌換,外幣匯率,兌換外幣

旅遊|跟團|東大門|住宿|愛寶|樂天|濟州島|機票|旅行社|入境|導遊|釜山|護照|北海道|行程|迪士尼|匯率|免稅商店|自助旅行|首爾|仁川|交通|九州|日本|退稅|韓國|民宿|樂園|東京|自由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501529 外匯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