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瘀青 士說破迷顯真經(卷十九) 士說破迷顯真經(卷十九) 中華民國一百一年 十四真合妙寺慧涌編修無上甚深精妙論 百千萬年難遭遇我今見聞長知識 願得大士明開示本元粒子 具有中心 具有自我 具引斥力中心出現 自我出現 自我出現 中心出現本元粒子 自我何出 中心何出 如何出現兩相接觸 誕生自我 兩相接觸 誕生中心誕生中心 誕生自我 開始聚集 形成球體巨大無比 誕生元素 誕生物質 誕生時空萬物皆具 自我中心 具有引力 具有斥力長劫變化 誕生有機 長劫變化 誕生生命複製能力 於是誕生 成長能力 於是誕生變化能力 於是誕生 感受能力 於是誕生於是誕生 各種能力 隨著時間 不停演變天仙鬼神 於是誕生 各種生命 於是誕生靈性自性 萬物皆有 山川草木 也有靈性既是生命 如來藏識 必有自我 必有靈性既是生命 如來藏識 必有中心 必有靈性既是生命 如來藏識 見聞覺知 必生六根既是生命 如來藏識 思想意念 必生意根自我中心 完全滅除 根本不能 無有是處

瘀青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1010240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