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冰 檸檬紅茶的由來 關於檸檬紅茶是那一國人將紅茶加上檸檬形成所謂的檸檬紅茶啊
檸檬紅茶的傳說在很久以前有個小村莊,住著一群以種檸檬維生的男女,其中有對女孩她們同時愛上村裡的一個男生。

她們喜歡在工人們上檸檬園工作時,泡幾杯紅茶給他們喝,為的不是別的,只是想看看也在其中的那位男生。

雖然兩位女孩都喜歡他,這男生喜歡的卻只有姐姐,某天男生與姐姐準備私奔,卻被村人抓到了,依照村規,私奔者一律燒死。

妹妹聽到這事既傷心又難過傷心他們要被燒死,也難過男生愛的不是自己,但她仍跑到刑場。

她看著男生問: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男生說:有的!但我的心告訴我我還是比較愛妳姐姐的~,妹妹沒有多說 只是淚流滿面地掉頭跑走後來 男生和姐姐都被燒死了。

村莊裡也沒有人再看見妹妹了,因為她已經坐船到美國,想遠遠的離開那傷心地到了美國,自己也沒什麼特殊專才,便借錢開了間紅茶館。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直到已死男生的生日那天,門口突然走進了一個男子,他跟那男生實在很像。

連她都嚇了一跳,男子說:可以給我杯紅茶嗎?,妹妹便馬上準備東西 ,忽然,她看到桌上的一顆檸檬,想起了以前泡紅茶給男生喝的情景再看眼前的這位男子,就當作是對那男生的紀念吧!她心裡想著 。

便將檸檬汁混入了紅茶裡面,沒想到男子不但沒說味道怪還一直讚不絕口地說好喝,便問老闆娘是怎麼泡的,她便把這一切的故事告訴了他,男子說:這是個很美的故事~也因為如此 我才能喝到這樣一杯好喝的東西!後來男子娶到了這妹妹,兩人結了婚後便一齊經營這紅茶館,而後,越來越多人喝到這檸檬紅茶也越來越多人知道檸檬紅茶的由來,幾乎整個美國都知道了接著,像這樣的紅茶館越開越多。

於是,檸檬紅茶就這樣流傳了下來..... 參考資料 http://dns.sses.tn.edu.tw/~s930921/77.html

檸檬 痘痘,檸檬香茅,檸檬汽水,檸檬皮,檸檬愛玉,金桔檸檬,檸檬原汁,蜂蜜檸檬,檸檬香蜂草,檸檬紅茶檸檬,紅茶,紅茶館,男生,美國,男子,園工作,妹妹,一天一天,喜歡

紅茶冰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60490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