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 美洲鱷是短吻鱷還是長吻鱷啊?? 有人可以告訴我他到底是短吻還長吻嗎??目前我只查到他是鈍吻鱷,但是鈍吻是長吻還短啊?


美洲鱷是短吻鱷....鱷魚的分類如下:短吻鱷科(鼉科) Alligatoridae
我後來發現...我問的美洲鱷屬於鱷科,不在短吻鱷科裡面耶...兩種的英文也不一樣...

馬來長吻鱷,長吻鱷英文,長吻鱷 短吻鱷,長吻鱷的資料,台灣長吻鱷化石,馬來西亞長吻鱷長吻鱷,短吻鱷,美洲鱷,Caiman,凱門鱷,Alligator 美國短吻鱷,Orinoco Crocodile 澳洲,Crocodylus johnstoni,亞科 Crocodylinae,中國短吻鱷

環保署|腐生|森林生態|環境保育|環保局|廢棄物污染|休耕|植物分類|海洋生態|生態系統|地層下陷|自然保育|生態池|環境保護|有機肥|食物鏈|生態管理|土壤污染|生產者|生態平衡|公害|光合作用|水域生態|水污染|噪音|生態工法|生態習性|生物多樣性|京都議定書|生態災害|溫室效應|生物群落|全球暖化|空氣污染|寄生|

鱷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30741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