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 求助~魔鬪的鱷像迷島~ 如題幾天前才開始玩覺得很新鮮 以前沒有玩過這種卡牌對戰的online(有玩過真人版啦哈哈哈 以前遊戲王可是很紅的)啊….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卡關了 **有也有在玩的高手可以幫忙解答嗎?感激不盡
我印象中是 綠洲>聖葬X>火焰密室>炙焰寶殿>鱷像迷島你試試看吧應該不難有問題可以去淘米或是巴哈姆特問啊! 官方論壇超多人在討論的巴哈則是攻略比較多 資料很好找 參考資料 最近開始玩~
哈哈哈太前面我早忘了**魔鬪有問題可以上論壇問啊那裡比較多高手喔淘米不錯,我很多問題都在那裡問大部分都有高手幫我解XD不然哈姆雷特也有的樣子但討論好像比較少參考看看囉
我覺得你直接搜尋會比較快不然就像上面說的去遊戲論壇問應該比較多人能回答你吧

遊戲王gx,遊戲王卡,遊戲王世界版,遊戲王8,遊戲王2006,遊戲王5ds,數位遊戲王,遊戲王ex2006,新遊戲王,遊戲王online遊戲王,巴哈姆特,試試看,巴哈,卡牌,真人,高手,有問題,官方,論壇

大富翁|變形金剛|熱血江湖|

鱷魚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170476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