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穿無彈性的是不是會比較有效果? 塑身衣穿無彈性的是不是會瘦? 效果如何?那一家的塑身衣是無彈性的塑身衣?蘿琳亞? 瑪麗蓮? 維納斯?
穿塑身衣不一定會幫你變瘦的~~但一定可以幫你雕塑身型 讓你變得比較好看 比較挺一點我自己本身就是穿蘿琳雅的塑身衣他們家的塑身衣的確是無彈性的穿無彈性剛開始穿的確是挺不舒服的但穿久之後就還蠻舒服的他們家的布料有300多種的布料唷而且也蠻透氣的 穿起來不會悶熱而且也不會過敏唷他們家塑身衣的是雙S拉繩式的前後都是有拉繩的設計唷 後面拉繩是固定住的前面拉繩是可以讓你自由的控制想瘦那裡就瘦那裡唷不像一般的塑身衣是用勾子設計的 這樣是沒有讓你想瘦那裡就瘦那裡的唷如是無彈性的塑身衣用勾子設計的話 那一定是會很不舒服的唷你想要穿無彈性的塑身衣的話 可以去參考看看蘿琳亞的塑身衣雖然價位是不便宜 但穿他們家的塑身衣一定會很划得來的不會白白的花錢的 而且他們家是終身修改免費的 可改大也可改小唷
無彈性的穿起來好不舒服喔!完全不能做事我之前就穿過了我建議你還是試穿看看會比較好
無彈性???千萬別呀!穿塑身衣我真的建議多比較比較,穿啥麼都好,就是別穿沒彈性的塑身衣,因為沒彈性的塑身衣真的很不好穿,還讓自己無法呼吸,至於效果哪家好就得因人而異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穿不住,所以我選擇萊卡兒家的塑身衣,因為只有它們家的我穿得住,至於其他品牌,你也可以去比較試試囉!
無彈性的你穿了可能會被憋死吧加上貴鬆鬆你又穿不住,不要鬧了對我們人體來說,最適合的彈性是280丹而且不是緊就有效果喔!太緊反而造成你的血液循環非常不好你可以去看看萊卡兒的我覺得很舒服又穿的住才是重點不然錢都花了還穿不住真的很冤望
我覺得塑身衣穿上去一開始效果還是有的..但是不持久..我有穿過..可是不出兩個月我的肥肉都跑到其他地方去了該塑的地方還沒塑到就已經又肥到其他地方去..真的讓我哭笑不得所以現在塑身..我選擇按摩的方式來瘦我自己想要瘦的地方..我是看到網友推薦這組Q1O纖體完美瘦身組合每天洗澡過後我會擦上Q1O纖*體*霜不管是在運動前或是洗澡後都可以使用只要藉由按摩在自己想要瘦的局部塗上就會在局部感受到唐辛子燃燒皮下脂肪的溫熱感不管是硬硬型的肌肉、還是肥肉型的贅肉通通解除我會按摩將近15-20分鐘再擦上Q1O緊*實*霜這瓶的功效很廣~不僅可以保濕、滋潤、淡紋、緊實可以把鬆垮的肉恢復緊實彈性、把討厭的紋路一一淡化想要雕塑曲線我不在去美容診所或是仰賴塑身衣我自己就可以輕鬆搞定哦~〈→點{纖+緊}http://dom.ir/5395〉
穿無彈性的…坐下來的時候膝蓋真的會很不舒服耶!!!!有彈性的比較好吧不然生理期一來稍稍變胖不就穿不下了嗎**

彈性的英文,彈性的定義,彈性的工作,有彈性的蛋餅皮做法,彈性的意思,彈性的日文,時間彈性的工作,增加彈性的方法,富有彈性的皮,彈性的打工彈性的,蘿琳亞,塑身衣,瑪麗蓮,設計,自由的,划得來,身型,白白,勾子

運動|減肥|下半身肥胖|少吃多動|瘦手臂|埋線|停滯期|塑身衣|出汗|營養師|針灸減肥|瘦小腹|瘦小腿|瑜珈|減重手術|油切|燃燒脂肪|減肥門診|緊實霜|水腫|食譜|抽脂|塑身|瘦身|減肥茶|游泳|瘦臉|蘋果餐|減肥藥|保鮮膜|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50481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