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連身塑身衣和兩截式塑身衣有何差別? 連身塑身衣和兩截式塑身衣有何差別?我是想要買塑身衣來雕塑身型的但不知道是連身的還是兩截式的塑身衣那一種會比較有效果所以想上來問問看這兩種有何差別
穿連身塑身衣 能有效得將全身脂肪慢慢的壓平另外也是針對腰、腹、背等部分設計來做雙層的加壓 加強想雕塑的部分 穿連身塑身衣幾乎可以讓你想瘦的地方都會照顧到了喔穿兩截式塑身衣 比較可能瘦得沒有那麼平均只能讓你局部局部的雕塑而且穿連身的塑身衣的話 要選擇沒有彈性的塑身衣這樣會比較有效果唷 也要兼顧到穿起來有沒有很透氣不會悶熱唷這樣穿久之後不會過敏唷所以穿連身的塑身衣會比較好啦這樣可以全身雕塑的到唷我建議你可以去參考看看蘿琳亞的塑身衣他們家的連身塑身還不錯穿 穿起來很透氣不悶熱唷
我自己是穿萊卡兒家的塑身衣,它們家的商品也是分開做搭配的,我覺得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搭配上比較好做搭配吧,因為一體成形到大腿的我也穿過,不過穿搭上較不方便,舒適度來說也沒那麼舒服!
兩截式的搭配性當然比較高阿'連身到大腿的你穿什麼長度的短褲都無法但我自己喜歡萊卡兒的天使連身束衣,因為它可以讓我穿小短褲也還是可以穿它們是做到鼠蹊部那邊的短度~胸部它變的蕾絲又很美能夠跟衣服搭配性很高,又能將塑身融入生活當中我自己也有買高腰束褲,因為可以直接拿來搭oversize的衣服加高跟鞋很有型之外又再雕塑我的臀部
連身的塑身衣穿起來較不實穿~~更何況我是下半身肥胖的人~~這樣對我來說就無法達到我想要的完美比例~~所以我推萊卡兒的塑身衣好穿又實搭~~
我覺得塑身衣穿上去一開始效果還是有的..但是不持久..我有穿過..可是不出兩個月我的肥肉都跑到其他地方去了該塑的地方還沒塑到就已經又肥到其他地方去..真的讓我哭笑不得所以現在塑身..我選擇按摩的方式來瘦我自己想要瘦的地方..我是看到網友推薦這組Q1O纖體完美瘦身組合每天洗澡過後我會擦上Q1O纖*體*霜不管是在運動前或是洗澡後都可以使用只要藉由按摩在自己想要瘦的局部塗上就會在局部感受到唐辛子燃燒皮下脂肪的溫熱感不管是硬硬型的肌肉、還是肥肉型的贅肉通通解除我會按摩將近15-20分鐘再擦上Q1O緊*實*霜這瓶的功效很廣~不僅可以保濕、滋潤、淡紋、緊實可以把鬆垮的肉恢復緊實彈性、把討厭的紋路一一淡化想要雕塑曲線我不在去美容診所或是仰賴塑身衣我自己就可以輕鬆搞定哦~〈→點{纖+緊}http://dom.ir/5395〉
當初我完全不了解連身或兩截式有什麼差別, 兩者都穿過比較一下才了解, 兩截式穿起來脂肪跑來跑去無法定型非常不舒服, 我接觸到連身才感覺到原來是全身上下調整勻稱, 而且穿的也舒服, 說真的你沒穿過兩者還真無法體會到, 你還沒穿過就仔細做功課不要亂花錢, 吸收別人的經驗還有上網多看每家的設計原理才不會買錯, 我建議你多看多讀你就會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還有我知道穿緊身塑身衣是無法雕塑身型, 須靠模型來做雕塑, 以上是我穿凹凸坊模型的心得經驗可以讓你做參考!
*連身束衣能有效得將全身脂肪做第一層的鋪平、針對腰、腹、背等部分設計雙層加壓,加強個部分雕塑幾乎想瘦的地方都照顧到了*兩截式可能瘦得比較沒那麼平均局佈局部這樣所以我建議連身比較好萊卡兒的連身束衣不難穿所以可以考慮穿連身的^^
http://hipage.hinet.net/jinpey/不管是馬甲式跟塑身衣最重要的是布料~是否舒適透氣~連身塑身衣和兩截塑身衣的優缺點? 兩截式塑衣最大好處在於可因應服裝搭配單獨穿著上身(馬甲式)或下身(塑褲),變化性較強,而連身的塑身衣一天只需穿脫一次,便利性十足兩截式塑身衣-缺點以傳統兩節式塑身衣來說,一般的版型可能會有上半身過短或是下半身過低的狀況產生,這樣會造成在坐下時胃部部分的脂肪可能會因上述問題造成擠壓突出的狀況產生連身塑身衣最大的優點就是穿著起來會有緊實度!腹部跟腰部的贅肉全都包覆起來,脂肪也較不易因為擠壓有突出的狀況產生連身塑身衣-缺點是在於在一些不常穿著連身塑身衣的女性可能會在初次穿著時覺得不習慣,易有喘不過氣或是胃部的不舒適感,一但穿習慣之後身體漸漸適應連身塑身衣的緊實感,也更容易有塑身的效果第一次選購塑身衣的建議:依照自己需求選擇緊實度,針對自己想改善的部位選擇合適的塑身衣,像有些款式強調背部X型防駝設計,長期穿著可調整體態挺出好身材,若平時喜愛運動的女性通常大腿肌肉線條也較為明顯,則建議可挑選大腿雙層加壓的款式,修飾美化腿部線條。

提醒您:塑身衣的選購除了首重材質特性,穿著體驗上最容易被忽略的是穿著時腋窩的活動舒適度,這個關鍵技術會影響到手部之血液循環,其次要注意的是外加傳統胸罩背帶後所導致背部凹凸不平的額外壓力,最後是剪裁縫合的車工技術,衣服接合採用特殊的車工縫合處理,除了美觀外還要牢固耐用洗滌時使用中性洗潔劑 (清潔劑不可直接使用於內衣上) ,最好方式為手洗,洗後盡量不要脫水,以曬衣網平放晾乾就好,不管手洗或機洗,洗滌前請先將拉鍊、扣勾鉤上,避免洗滌時損傷到衣物,,以捏壓的方式搓洗,兩條肩帶可相互搓洗,肩帶及易髒部位,需要加強清洗喔!現在市面上品牌眾多,每家各有優點,消費者可多比較,多聽聽親朋好友穿過者的口碑,很多醫療院所現在也會提供塑身衣的服務,少了明星們的廣告代言費用 ,卻多了人員的專業服務,給消費者們當然也是更經濟的回饋,是不錯的選擇,最好能適當的與醫院內的減重門診相輔相成,相信大家要擁有美麗身形是指日可待的

連身塑身衣穿法,連身塑身衣 上廁所,東森連身塑身衣,連身塑身衣 推薦,調整型連身塑身衣,連身塑身衣 怎麼上廁所,六甲村連身塑身衣,華歌爾連身塑身衣,超薄立體連身塑身衣,連身塑身衣要如何上廁所連身塑身衣,全身脂肪,雕塑,全身雕塑,蘿琳亞,彈性的,身型,過敏,設計,地方

保鮮膜|食譜|下半身肥胖|緊實霜|運動|營養師|塑身|埋線|游泳|塑身衣|減肥藥|蘋果餐|抽脂|瑜珈|瘦身|瘦手臂|出汗|減肥茶|停滯期|瘦小腹|水腫|瘦小腿|少吃多動|減肥|油切|燃燒脂肪|減肥門診|針灸減肥|瘦臉|減重手術|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190493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