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種類很多哪一種比較適合減肥的人穿 塑身衣種類很多哪一種比較適合減肥的人穿
我個人對於塑身衣很講究所以挑選舒適度好材質好的塑身身衣是當然的在這裡我想推薦你一件 我試過還不錯的塑身衣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的”Lytess塑身衣”女人最在意當然就是自己的身材我本身也很注重身材 所以我挑選塑身衣來幫助我保持身材夏天要穿上塑身衣是一件很難過的事!!趕快趁現在入秋時節開始選購適合的塑身衣又保暖又可以雕塑身型這正是女人在冬天不可或缺的!!!最後再跟你提醒一下 塑身衣舒適度很重要 記得挑選要挑選對的塑身衣 希望你會喜歡我推薦的”Lytess塑身衣”如果想看更仔細的介紹請參考此網站: http://chubbyhuini.pixnet.net/blog/post/44882104
我沒有想過要用塑身衣減肥經驗我是三餐以早餐為主,中餐和晚餐都吃的比較少吃飽飯後15分鐘會吃1顆草本超✵纖✵膠囊→減少脂肪吸收和代謝體內囤積脂肪、降低體脂肪減少晚上8點過後不吃東西,平常一些零食點心也都不碰每天水分補充是大概2000cc左右,晚上都12點前睡覺每天睡眠7~8個小時,睡前空腹3小時會喝2包超✵纖✵素→增加代謝、調整腸道機能、排除身體內宿便、毒素等不好的東西縮小脂肪細胞、穩定血糖不易飢餓、抑制肥胖賀爾蒙,控制體重等功效產品介紹✵fon.gs/vd5jyq/ 電購:07-69✵088✵96持續兩個多月的使用期間→公斤數從原本64kg下降到了50kg,體脂肪也恢復正常值以前都瘦不到的下半身是最先瘦下來的,非常的明顯褲子都要換新的穿了,我有持續把這兩種食品當保養使用兩個多月下來我使用了四組左右後來當保養還有持續訂購因為朋友也要跟我一起訂,所以我們就各買了兩組總共10盒還送了價值破萬的贈品以及1500元的購物金,真的超優惠
塑身衣並不能真正達到減肥的效果!它可以讓你穿起衣服來比較有型,相同的胸部一定就會〝明顯〞但事實上,你身上的肉肉還是存在的市面上塑身衣的品牌很多如果要買請慎選....不過,再此推薦妳另一種安全的瘦身方法就是使用鑫鼎豐生技減肥膠囊組合,它是食品級的瘦身產品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效果不錯喔!現在我的體重降到56,原本63~~體脂肪從30降到26重點不是體重,因為我不吃東西再加上多拉個幾次便便體重就會降了...(但只要一吃東西又會恢復...哈)體脂肪才是必勝的關鍵...瘦到它才是真正的瘦我還在加油,目標是50,體脂肪23...加油!給你這產品的網址~參考看看吧!!http://bit.ly/MzIBGX
坊間流行之塑身內衣只是將身上多餘脂肪往其他部位推擠,脂肪並不會平白消失,雖會達到一些視覺效果,但脫下束衣一切又打回原形。

長期穿塑身內衣肌肉原有的支撐功能被取代,進而逐漸萎縮,這些肌肉萎縮後空出來的位置,脂肪會趁機填塞,久而久之,內部鬆軟的「泡芙型肥胖」即會浮現。

想要消耗脂肪最有效的方法是運動,絕不可因身上穿了塑身衣就荒廢了運動,另外可配合飲食控制,減少脂肪的攝取,且因現代人餐餐大魚大肉的精緻美食都是大忌。

為降低體內血脂肪與膽固醇,我是使用鑫鼎豐生技的纖淨美姿茶,每日飲用2500cc,除補充一日所需水份,即能有效排出內廢水、廢物、多餘脂肪油、毒素,消腫解膩、清脂解宿便,改善「肥胖酸性體質」,達到體內環保的效果,還能控制脂肪細胞肥大,不易復胖,調整腸道機能,改善易水腫,習慣性便秘的體質!增加體內脂肪的代謝率,來達到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

再搭配目前最新一代且擁有國際專利及醫學研究報告的立體塑(LeptiCore)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黑木耳超纖素,能在無副作用的狀況下幫助抑制食慾,增加飽腹感,提升脂肪燃燒,增加基礎代謝率,還能增強腸胃機能。

這一套產品,也是我用過那麼多產品,覺得最好的。

切記不要因為吃不下就都節食減肥,只要三餐正常吃,利用代謝的特點就可以成功的減肥。


四個月前我跟我姊透過同事知道盈姿精華膠囊食品,但是因為我習慣都吃大牌子的產品~一開始有點怕怕,先連續吃3天,沒想到3天排便都正常了!也沒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現在我已經吃了一個多月了,到後期也不會有停頓的感覺~而且裡面都是天然食品成份,個人覺得還蠻健康的啦!我誠心推薦你也去看一看網址在這裡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種類,塑身衣,保持身材,衣 希望,女人,適合的,入秋,身型,個人

蘋果餐|瘦手臂|減肥藥|瘦小腿|減肥門診|少吃多動|水腫|瘦身|瘦臉|運動|針灸減肥|保鮮膜|瑜珈|緊實霜|減肥茶|停滯期|塑身|燃燒脂肪|減肥|瘦小腹|塑身衣|減重手術|油切|抽脂|出汗|食譜|游泳|下半身肥胖|營養師|埋線|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250150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