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褲的穿法?? 我有買了一件塑身褲,長度約從胸部以下穿到膝蓋。

請問...還需要穿底褲嗎??穿塑身褲需要注意哪些??穿的時候...常常會覺得不舒服,想吐...這是正常的嗎??要用什麼方法解決不舒服感???
我女友之前長期在減肥~~塑身衣也是她嘗試ㄉ方法之一~~做過很多相關ㄉ功課~也試穿過N家ㄉ產品~~從路邊攤299ㄉ~穿到量身訂做一套4~5萬的~~她常常跟我講很多相關ㄉ東西~所以我大概了解相關ㄉ知識~~你穿ㄉ這件~應該不只是塑身褲ㄌㄅ~~因為它包含ㄌ胃凸~腰部~臀部~大腿等等~~至於要不要穿底褲~應該是問賣你ㄉ店員會比較準ㄅ~~因為不同家ㄉ塑身衣褲會有不同ㄉ穿法~~使用最正確ㄉ穿法才能有最好ㄉ效果ㄅ~~穿塑身衣褲~要注意ㄉ~其實還滿多ㄉ~~首先~在選擇上就有很多要注意ㄉ~~不能選擇太緊~太悶~不透氣~不吸汗~穿起來不舒服ㄉ~這些是基本ㄉ~~好好ㄉ選擇~在穿著上~就能夠達到很多功效~~好ㄉ塑身衣褲~不僅穿起來很舒服~可以長時間穿著~~還可以幫助改善很多健康ㄉ問題~~假如沒有好好選擇ㄉ話~在穿著上~就要注意很多ㄌ~~包括~太緊ㄉ不能穿太長ㄉ時間~不然會影響血液循環~~不透氣ㄉ~要注意重要部位~要常換護墊之類ㄉ~不然會感染~~不吸汗ㄉ~太熱ㄉ天氣不能穿~不然汗都黏在身上~感覺很差~~所以~只要好好ㄉ選擇~就可以改善很多原來應該注意ㄉ地方ㄌ~~至於~你現在穿ㄉ塑身褲會讓你覺得不舒服~甚至想吐~~這些都不是正常ㄉ~~可能因為你現在穿ㄉ~是設計不良ㄉ~~所以才會造成不舒服與想吐ㄉ狀況~~最好ㄉ解決方法~就是不要在穿現在那件ㄌ~~假如真ㄉ想要穿塑身衣褲~那就要重新選擇~~依照上述ㄉ原則去選擇~應該就能選到好ㄉ塑身衣褲ㄌ~~而且~建議~要找能夠親自試穿體驗ㄉ~~因為~別人講ㄉ再多~都是別人ㄉ經驗跟感覺~不一定適合你~~自己親自試穿~就能夠實際看到效果~體驗到穿ㄉ感覺~~降~才是最準~也最適合自己ㄉ~~而且~穿過~在來決定要不要買~才是站在消費者ㄉ立場ㄉㄅ~~連買一般ㄉ衣服都要試穿ㄌ~~更別提是貼身~價格又比較高ㄉ塑身衣ㄌㄅ~~ 參考資料 女友~~
最好還是有穿底褲,因為底褲可以天天洗,塑身褲天天洗不方便(專櫃小姐給我的建議)。

穿的時候注意肉要撥對地方,如果你沒穿好腿跟臀部的肉沒分好,一邊大腿肉高,一邊大腿肉低,會更醜。

會不舒服,是因為SIZE錯了,或你吃太多了。


ㄋ賀~~我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就買來吃看看~結果還真的瘦了~我是早午餐都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 有空就會回ㄛ

男塑身衣褲,塑身衣褲底,產後塑身衣褲,有效的塑身衣褲,張淳淳塑身衣褲,黛安芬塑身衣褲,竹夢工場的塑身衣褲,jecy anga挺波纖腰塑身衣褲,男性塑身衣褲,男生塑身衣褲塑身衣褲,注意,塑身褲,塑身衣,量身訂做,選擇,底褲,胸部,路邊攤,家ㄉ

瑜珈|減肥|減肥門診|水腫|運動|埋線|抽脂|瘦手臂|塑身衣|游泳|食譜|瘦小腿|燃燒脂肪|蘋果餐|減肥藥|瘦小腹|瘦臉|保鮮膜|針灸減肥|下半身肥胖|出汗|瘦身|塑身|營養師|停滯期|減重手術|油切|緊實霜|減肥茶|少吃多動|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90158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