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穿久彈性是否會鬆掉? 塑身衣穿久彈性是否會鬆掉?我是想要買塑身衣阿知道要訂做一件塑身衣會蠻貴的如果買很不久 塑身衣就壞掉 鬆掉的話 自己會很生氣 也會很後悔當初做的這個決定....再加上成效不如預期的話 那就真的會很後悔....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麻煩請你們給我一點意見吧....
那是要看你穿得是不是有彈性的塑身衣穿有彈性的塑身衣 的確穿久會鬆掉現在市面上有在賣無彈性的塑身衣就我知道有在賣無彈性塑身衣 是蘿琳亞穿他們家的塑身衣 就算穿的在久也不會鬆掉而且他們還可以修改塑身衣 就算你穿到變瘦的話還可以寄送回去門市或打電話請巡迴車到府服務修改也可以親自到門市修改塑身衣唷到門市的話 他們有現煮的咖啡可以喝唷而且他們門市的小姐每個人都很親切的服務唷你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或打電話詢問他們他們都會很熱情的回覆你所以的問題唷 ^^
我沒有用過塑身衣,可是我還是成功瘦下來了!!!市面上有許多種減肥塑身衣,可是我一點也不心動 o(‧""‧)o除了價格昂貴這點之外,我也很不喜歡被束縛住,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而且這種塑身衣除非選擇冬天穿,否則在夏天穿可能會中暑<我本身很怕熱>基於以上這幾點,我覺得塑身衣不符合我的經濟效益~所以我不考慮!!!我選擇的減肥方法是採用飲食控制+簡單運動+輔助工具瘦下來的╭☆﹒*~平常我會針對自己的飲食習慣作調整,盡量選擇少油、少鹽清淡的食物在飯後我會出門散步快走30分鐘,或是盡可能選擇騎腳踏車代步,輔助工具方面我則是選擇S_美_人的ⓈosⓄla超☪纖☪素+活☂力纖錠來加強瘦身效果大約兩個月我就瘦下10公斤,體內的宿便及水腫問題也都改善了!!!整個人變的輕盈有活力,而且因為體內毒素被排光了,皮膚氣色也都變好了不過我還是不太滿意,想要加強局部塑身,所以我又訂購了Q<10>雕塑組合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先擦Q⑽精華霜搭配按摩來幫助皮下脂肪燃燒,大約20分鐘後再擦上⒬10緊◆實◇霜來預防肥胖紋及橘皮組織的產生,使肌膚緊緻有光澤,現在我對自己的身材真是越來越滿意了!!!感謝〔S‧美‧人〕讓我瘦的這麼健康又漂亮~☢網址==>http://SimuRl.coM/weNkiW║╬╬╬║ http://Fon.Gs/ecnYnR/ <==網址☢
塑身衣要選擇沒有彈性的比較好, 因為有彈性的塑身衣你瘦它跟著你瘦, 你胖它跟著你胖, 一段時間之後你到底胖還是瘦你完成不知. 塑身衣因是長期穿在身上, 所以材質相當的就相當的重要了, 如果材質不透氣, 在夏天的天氣裡是穿不住的,提供你一個我個人塑身的方式供你參考我是用穿傳統型沒有彈式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瘦下來的, 因為我很懶最主要是沒有時間, 又不喜歡運動, 飲食控制?更不行了, 美食當前怎麼受的了. 那只好穿上塑身衣, 再照吃囉, 不過最主要是它不能讓你吃太多, 自己就有飽足感了, 所以可以讓我享受口腹之慾之慾又可塑身, 太好了, 我將我塑身衣的業者資料po給你, 你可以自己做一下選擇. 它有終生免費改小的服務喔"手工塑身衣. 它很好穿又好看, 最主要是費用不貴喔, 一件2500元,內衣是採純棉布製做, 夏天穿了不會熱, 冬天可保暖, 最主要是它的價格並不貴, 而且非常的好穿. 你可以先到她的部落格去看看"曲線美手工內衣" 瘦下來之後我還是繼續穿, 因為不但可以維接身材不覆胖, 還可以而且還可以讓我腰酸背痛的毛病改善很多我做的這家業者是真正的量身定做, 而且是由二層不具任何彈性的棉布做成的, 它的原理是合身有一點點緊度, 瘦了再改瘦了再改..., 而且改小是終身免費的, 我在那裡就有很多水水們, 一~二個月瘦了一~二十公斤, 她的部落格裡有很多人見証和拍照, 有時間可以進去研究看看, 這位業者是目前我所看到售後服務最好的一位我不能打出業者的網址, 因為違反規定, 請在yahoo搜尋"曲線美手工內衣"就可以找到,或是mail問我, 我很樂意將業者的資料給你

彈性襪,彈性燙,彈性水泥,需求彈性,彈性係數,彈性繃帶,彈性模數,彈性碰撞,價格彈性,彈性纖維彈性,彈性的,塑身衣,蘿琳亞,到府服務,我知道,修改,電話,服務,真的

項鍊|手鍊|圍巾|耳環|針織|毛衣|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50518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