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股市 pchome新聞台 我在2005年開pchome新聞台,有寫幾篇文章,用到2006年初沒時間寫所以就忘了,直到最近又去開,可是發現我登入進去後,到部落格他要我新增站台,我想說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用它消失了,所以我就新增,到站台網址打帳號,檢查帳號有沒有重覆時,他顯示重覆了,後來我就貼網址看,看到我的舊新聞台還在,可是沒辦法再使用,這是為什麼?請了解的人幫我解決一下~謝謝~
PChome 電子郵件即將封存通知親愛的 xxxxxxxxxxxx,您好!您即將 持續超過 90天 沒有登入使用「PChome 電子郵件」信箱服務 ,依服務使用條款,系統即將於 2009年04月18日 00:00:01 全數刪除您 xxxxxxxxxx*pchome.com.tw 帳號內之所有郵件且暫時停用本郵件信箱帳號;系統將會於您下回登入時,重新恢復啟用。

※ 以上帳號使用狀態通知若有錯誤判斷,請您務必 通知客服人員 協助我們進行服務障礙通報,謝謝。

若您對服務使用條款有任何疑問,詳細約定條款請參考: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TM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記得要常常登入使用您的 PChome 信箱跟親友保持聯繫喔~ 感謝您對 PChome 網路家庭服務的支持與愛護!PChome 電子郵件服務小組敬上 PChome(02)27040999客服以上是我pchome給我的警訊如果要恢復過來可以連絡客服中心這是我的處理方法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參考資料 泡泡龍電腦週邊急救團

pchome個人新聞台,東森新聞台,三立新聞台,年代新聞台,中天新聞台,tvbs新聞台,非凡新聞台,民視新聞台,pchome新聞台,壹電視新聞台新聞台,pchome,電子郵件,PChome,服務,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PChome 網路家庭,保持聯繫,信箱,部落格

hinet|認證|光纖|adsl|msn|楓之谷|寬頻|密碼|

pchome股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50749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