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ome股市 在pchome買mp3好嗎?

我看在pchome上面mp3的價格似乎比在外面買的便宜,我想買Creative Muvo N200,想請問有人在pchome上面買mp3的優缺點!
買過~~結果送來的是瑕疵品與pchome連絡此狀況pchome給我廠商電話要我與其聯繫與廠商聯繫後廠商要我將瑕疵品寄回我寄宅配110結果廠商說只願意出60的郵寄費用有夠濫的寄回後因猛摳廠商詢問哪時會將貨寄出因為趕著要送人結果隔兩天後才告知說已缺貨(挖勒~~那沒貨也早講嘛,等貨都退回了才說缺貨)而那時早已扣款後來我要求說那退貨廠商說好(態度粉差,不敢領教)結果事後我收到信用卡帳單卻還有那筆款項打到pchome去詢問pchome說會與廠商聯繫8月中買的產品9月快中旬才說沒貨結果我若沒打去pchome那筆款項根本沒從我帳單扣除一直到9月底才扣除款項所以我帳單還是必須先付實在是氣爆了還沒說完你知道那60元的郵資到哪時候才匯給我嗎?一直到10月初才匯勒我打到pchome去告知狀況pchome一位客服人員人粉不錯還一直幫我去電廠商要求退還我的郵資廠商竟然還說我的帳戶沒法匯入騙肖ㄟ那是我薪資轉帳的帳戶哪有可能沒法匯那我薪資就可以照時間收到藉口還真多勒我覺得pchome的服務我能接受但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廠商的態度從那次以後打死都不買那家的產品我也去電告知pchome說只要是那家的產品千萬別幫我出喔...^^以上是個人最不愉快的pchome購物經驗!優點:1、可以分期付款 2、有七天的鑑賞期 3、不用出門就可以多家比較價錢、款式、還有功能缺點:1、收到的可能是瑕疵品(事後瑣碎事情要自己去喬) 2、扣款時間超快,收貨時間看情況 參考資料 自己的親身經驗
我有買過,我堂妹也有買,還不錯阿。

YAHOO的也不錯阿,你可以比較一下價錢。


MP3的話建議你買Creative 或 MSI 微星,這2家品質還不錯,而且價格實在...我是買Creative的V200 ,使用它的原廠耳機,音質很棒...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0059909我的V200是這個耳機,很好用喔!!自己前後共買了5台送人,我是去nova買的,1G買4800送皮套充電組,512mb我買3500送皮套,3月去NOVA買的,現在好像又降了2百元,操作容易喔!!前幾天又去光華買了1台V200,512mb$3200送皮套,1G他說4500元~~另外可以建議你買CREATIVE MuVo『T/X FM』與V200只差在外型,其他功能相同(比V200早推出),價格又更便宜2.3百元...Creative MuVo Micro N200是比較新型的,所以價格更高,與V200的差異他是需要使用傳輸線喔!!Creative MuVo Silm(512MB) ,輕薄型MP3比V200出來更早,需要使用傳輸線,內建電池喔!!我同事用這台啦!!覺得還不錯,當初也是聽她的意見去買這個牌子...維修的話目前Creative是委託捷修網修理服務很好,全省都有分店,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查, http://www.epservice.com.tw/ ,覺得還蠻快速的(大約一週),服務很好,保固期內維修免費,除非你自己外力用壞就沒辦法囉!! 目前傳輸USB 2.0 一定要注意,隨插即用當成隨身碟(我不喜歡用傳輸線)..還有電池的問題,不喜歡用內建電池的,不適合長途車程(無法充電)..要是壞了需整個送回,有不好的經驗(之前用韓系MP3)!!而且電池槽跟usb最好是分離式,我買時都考慮這些... 其他就看你個人的需求囉!!另外在推薦你微星MSI 炫彩背光獨特旋轉USB / Line in 多功能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5303msi的還不錯,又有Line in 功能...價錢建議你去NOVA或光華找,比較便宜喔!!貨比三家不吃虧喔!!真的要多問幾家.. pchome沒有比較便宜喔!!而且它的保固卡都未蓋章。


優點: 價格比較便宜 缺點: 比較沒有保障
上面的大大!其實如果遇到瑕疵品的話就直接辦退貨ㄚ!像我就是這樣!甚至有時候看起來很棒!但是拿到後很失望!玩個兩天我也退貨了!況且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之所以會請你自行寄過去廠商!是他想說要更換或是幫你維修等等!其實應該在PCHOME直接辦理退貨!甚至你很喜歡的話!退完再買過也無所謂!買到喜歡為止!
同意 PChome的服務人員處理速度很快 (不過算是屬於把廠商聯絡方式給你的那種,還是得自己處理) 可是我買東西的那個廠商接洽人員真的有夠差勁的!
毫無誠意!千萬不要請人代收!我在pchome買相機,他們沒辦法再我上班時間送達,要求我請人代收,結果產品有問題退訂,他們一拖再拖,結果說我過了猶豫期...真是陷阱重重!這就是大......公司負責的態度!小老百姓只能當冤大頭喔!
我在pchome也有相同的消費經驗~~買測速器,結果廠商告知缺貨也是一星期後的事,接到退貨通知的當天,也同時收到信用卡帳單;後來我要買的測速器型號,經由我朋友在汽車百貨詢問之後才發現,那款型號的是某汽車百貨獨家販售,其它地方應該是沒供貨才對~~不知有沒有人因為付款方式的問題和pchome溝通過~~可以了解一下嗎
不要在pchome買東西,是一個超大的陷阱,有人曾看到網頁上有任何客服電話嗎?因為你的商品有問題,你只能在一來一往的信件中得到敷衍的回應,”什麼與原廠聯絡中,請靜候答覆",其實,在這個漫長的等待中,你得不到什麼,只有退換貨的時效漸漸消失,你....再聰明的消費者,還是得臣服在這個說法底下,因為最後的贏家,是那些坐在電腦前,只需要收錢,卻不用提供任何保固服務的購物網頁,當然,其中最有名的黑店,還是PCHOME,可以上網看看這個購物黑心老大的評價吧!
我覺得還不錯耶~像我買了很多東西我覺得不如預期我就退貨 他隔天就會來收 而且也會請廠商跟我聯絡 不過客服就真的不太好了 像我之前打電話去問問題 因為他們的拍賣都不能po 結果竟然沒人可以回答我 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喔
我也覺得還好吧!!看你買什麼品牌呀!因為我也是買到暇疵品,但他有要廠商主動跟我連絡,也有請貨運來收退換貨呀!不用出任何一筆錢唷!
我建議還是不要去PCHOME上面購物就像作者提到的,買到瑕疵的東西以後PCHOME就會叫你自己與廠商連絡然後他就再也不理你了,後續就是你與廠商的事好像事情都與PCHOME無關了但也不想想?客人是與PCHOME交易耶,並不是與他的廠商ㄚ所以要爭取自己的權益,有瑕疵品就上網直接按退貨,不然就告到消基會,最好是建一個PCHOME購物經驗談的論壇及眾人的力量要求PCHOME做改善,虧它還是股票上櫃公司呢

廠商名錄,廠商 英文,贊助廠商,廠商感謝函範例,太陽能電池廠商,寄賣廠商,協力廠商,紙杯廠商,erp廠商,rfid廠商廠商,郵寄費用,Creative,pchome,不敢領教,N200,郵資,pchome購物,瑕疵品,產品

購物中心|便宜|購物台|郵購|專賣店|網路購物|評價|

pchome股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20441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