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股市 pchome 商店街 買東西 我3月17日在pchome 的商店街買東西,是用線上刷卡,訂單上的也已經授權成功,但是到目前我都一直沒收到商品,連絡了買家好幾天都沒回覆,留言也寫了,信箱也寄了,都沒收到半點訊息,我試著寫信到pchome的客服,還再等待回覆......我也有看了客服的電話,再不回覆我就要打電話了....現在到底底該怎麼半,是都把我們這些消費者當白吃嗎?

...原本想說好心再等看看,到現在商品都沒收到,連半點消息都沒有,很生氣!我是不是要到消基費告訴呢?

還是個位有什麼其他的辦法ㄋㄜ?


我覺得你就打電話去客服吧,叫客服人員去了解一下狀況再說....不過,你買東西的那個店家,他們一般的出貨時間大約是幾天,你有看到嗎?

或者是他們的商品網頁裡有沒有列出下單後的到貨時間呢?

自己再次確認一下網頁上有沒有特別說明?

或者那個商品是不是預購品呢?

如果是預購品(就是先預付款,但是有固定的到貨時間)那就得先到貨時間到,商家才能出貨給你,那你就得再耐心等等。

如果不是,而且出貨時間(商家的網頁上有,在螢幕的左上,店家icom下方)很快的話,到現在還沒有收到,那商家就該打屁股了。

如果上列的訊息都有確定了,把可能的狀況都排除了,但你應該收到卻還沒有收到東西,那就打電話去給客服吧!讓客服去幫你處理,不然客服是在幹嘛用的,對吧?

你用線上刷卡,雖然有授權成功,但銀行一定還沒有把款項撥給pchome,因為pc home的機制是,商家一定得把貨品寄出(在系統key入貨運的托運單號,才能向銀行請款,否則銀行只會先把你的信用卡額度暫時扣住你的金額數字而已,還沒有撥款給pchome,所以可以稍稍放心一下)但最好,還是立即去電pchome客服,請他們去跟商家了解一下情況,回覆給你,比較方便;藉此也可以讓pc home去審核一下這個商家,是不是讓他繼續在pchome商店街經營(pchome應該也會考慮到他們的商譽呀,畢竟現在網路商店這麼競爭,得罪一個客人,就等於得罪100個隱形客戶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購買經驗
謝謝你的回答~我已經有打給客服了~因為一直找不到商家,我還是不曉得狀況是怎麼了,但客服那邊的是說只要商家未將刷卡金額key in進去都還不構成刷卡成功,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曉的是跑路了還是沒貨也都不通知~我確定那商品不是預購且有寄貨七日到的訊息~我忍到第七天商品沒到~之後才打給客服~這種感覺真是很不好~在網路上買東西還是會有風險~

pchome商店街買東西商店街 買東西,東西,pchome,時間,信用卡額度,pc home,電話,商品,網頁,icom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pchome股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270207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