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股市 pchome強迫訂報 PChome > 會員中心 > 會員電子報訂閱與取消裡面提到※ 請注意! 當您取消訂閱『PChome會員報』或『PChome購物報』或『PChome 軟體購物』或『PChome 女性購物報』時,PChome將會同時凍結此帳號的 所有會員服務,包括 與個人網頁。

=====請問這是真的嗎?一直收廣告信好煩
這是真的我申請pchome的emial因為也很討厭收到電子報的廣告信所以我就刪掉幾個結果他就把我的帳號凍結了都不能進去我也覺得很煩再申請也不行因為一個身份證號不能重覆申請pchome把你凍結後也不能再申請因為凍結的帳號申請也是用自已的身份證號真的很麻煩 參考資料 自已
不會吧因為我也沒訂會員報
問題是一開始註冊的時候就是有勾丫 pchome有固定三個電子報不勾 帳號就被凍結了說 怎麼那麼奇怪 = = 怎麼有的人就不會被凍結勒= =
1.四個全不訂,功能依然正常. 2.四個全不訂,帳號被凍結. 3.四個全不訂,帳號凍結,但全訂後恢復. 4.四個全不訂,照樣寄= = 5.四個全不訂,但"身為vip"功能正常 請問是哪一個呢? 怎麼各說各話= =
你取消訂閱被刪帳號他還是會繼續寄`
※ 注意!當您取消訂閱上列PChome 會員報時,PChome將會同時凍結此帳號的所有會員服務,包括 電子郵件 與 個人網頁。

↑↑以上是你在取消電子報時,pchome給的注意事項,故只是單純的取消"電子報"是不會被凍結帳戶,只有在取消"pchome會員報"的時候,才會被凍結帳戶和網頁...

PChome > 會員中心,pchome,電子報訂閱,PChome購物,PChome 軟體,PChome 女性,PChome,會員,個人網頁,emial

adsl|楓之谷|密碼|寬頻|msn|認證|hinet|光纖|

pchome股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30460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