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ome股市 pchome貨到付款~急 pchome 24HR的貨到付款的問題pchome 24hr通常是由哪間宅配業者送出?Q1:貨到之前他會來電詢問我嗎?Q2:如果沒接到會如何處理?Q3:如果我剛好不在可以跟他另外說時間嗎?(最多可延多久?)Q4:住大樓會不會直接送到管理員那?(有寫幾樓跟之幾,但我並不想代收)
pchome 24hr通常是由黑貓宅急便配送Q1:貨到之前他會來電詢問我嗎?Al:會電話通知你,若你沒接電話會隔一段時間在電話通知一次,如果還是找不到你就退貨並取消訂單了,不過下次你要訂購就比較困難了Q2:如果沒接到會如何處理?A2:會電話通知兩次,沒接到就把貨物退回去了,並取消訂單,PCHOME內部也會把你帳號列入觀察名單,下次處理您的訂單時間會拖得比較常甚至拒絕你選擇貨到付款Q3:如果我剛好不在可以跟他另外說時間嗎?(最多可延多久?)A3:如果你剛好不在(白天),D可另晚上,也可約隔天,只能約一次,但24hr的超時補償會去取消掉Q4:住大樓會不會直接送到管理員那?(有寫幾樓跟之幾,但我並不想代收)A4:貨到付款會根據PCHOME線上購物設定的收貨人找收貨人簽收復收款的,不能代收沒人收就退回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只有我一個人回答也要投票,實在是無聊!
沒..只是好奇..不過已經買完了..禮拜日半夜買- -"下午就送到了...

郵局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時間,7-11貨到付款,貨到付款 宅配,貨到付款 英文,黑貓貨到付款,拍賣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方式,貨到付款運費,貨到付款手續費貨到付款,黑貓宅急便,pchome,時間,PCHOME線上購物,管理員,電話,24HR,大樓,問題

折價卷|網路購物|超商取貨|代購|購物網|點數卡|超商|包裹|取貨|信用卡|郵局轉帳|e-coupon|代買|網購|

pchome股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260120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