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 大中天的消失 作詞:漁夫P演唱:魯蛋特別感謝:大中天(奇怪的...開場...標...題...)咦喔 咦 咦 名字可以自己取耶~呵呵呵呵呵呵~我們來給你取個名字 我們要叫什麼?大大、新細明體「沉默的小鎮」隔山打牛 喂嚕哇呀嗚咿呦!隔山打 隔山打不到好啦好啦,就...叫做「大中天」啦煩死了~~您說是吧!為什麼人家看起來長得特別帥整個就是不同次元的人「昨天的夢境... 難道是黑女巫/暗女巫打開的?」不是黑暗女巫嗎 怎麼變成黑女巫了?你最後會不會只叫她「女巫」兩個字而已呢?最後會變變變變成一個「巫」 !(間奏)<真相是什麼呢?我一直不以為意的東西...雖然我不知道...但是我必須知道...就算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我也要...知道...你到底要不要知道?!...我都知道了......>你們好!我叫大中天!大中天!你是不是心有不滿?!哈哈哈哈~他真的叫大中天!糟糕了!好了我們去開「比較的大門」(好恐懼啊...)凌娜鑰匙生產器魯凱想住小套房比起小伙子,我喜歡老練棒棒大中天要消失小鎮就要沉默原來他只是來看醫生n......(*#$%$#^& 要GG了!!!)薩提斯他有瑕疵原來他是來看瑪莉歐醫生領主被魅惑,我都不會被魅惑了隔山打到暗女巫凌娜根本就是想連打空白鍵<大中天屎了,你們兩個還在摸魚>咦喔 咦 咦 名字可以自己取耶~呵呵呵呵呵呵~我們來給你取個名字 我們要叫什麼?What the、新細明體「太大意惹」凌娜根本就是鑰匙生產器你從哪裡生出來的,鼻孔嗎?!好啦好啦,就...叫做「大中天」啦煩死了~~你瘋了嗎??「你很笨ㄟ!當然是怕有人跑到這裡來住啊!」「我一直想要住在這種...雙人小套房」喔喔!! 迴避了!!!超猛禿頭佬!門又關起來了!任意門! 任意門!看醫生! 我情願去玩瑪●歐醫生都比較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插入魯蛋beatbox)大中天,你是因為你媽媽...把你叫作大中天,心有...不滿,所以無視掉這些看起來像怪物,這東西難道不像怪物? 這像人類嗎?而且你都不知道把它砍死幾百次了,大中天你還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屎吧大中天喔!! 喔!! 作者~~~!你剛剛有沒有看到那個畫面~~!我就跟你說這個遊戲有瑕疵好大的瑕疵,那個不是瑕疵這也不是bug,這就是一款What the,What the,ㄍㄋㄇ!!ㄊㄋㄋㄉ,啊~ㄨㄌㄍㄇㄇ...GGGGGGGGGGGGGGG...(間奏)我也認為我的人生...就在這邊...寫下了「污點」...你屎了!「新細明體」太大意%$#&$#&^%............END

大富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2060385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