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要如何怎樣清洗才不會壞掉? 塑身衣要如何怎樣清洗才不會壞掉?剛買塑身衣不久 所以不是很了解塑身衣要怎麼洗才不會壞掉我知道我去買塑身衣的小姐會跟我說怎麼洗才不會壞掉但那時候的小姐說的我聽得不太懂所以我才會上來問問看要怎麼洗才不會壞掉....
塑身衣清洗的重點1. 洗滌內衣不可以使用柔軟精 冷洗精 洗衣粉等等 這樣會使吸濕排汗布毛孔阻塞 這樣無法達到吸濕排汗的功能2. 請用清水或可用來洗身體的皂乳類的即可3. 請勿放入洗衣機 脫水機 烘乾機內洗滌 以免罩杯 軟鋼變形和布料乾裂破損情形4. 請勿在太陽底下曝曬(因布料容易變質脆裂) 自然陰乾 風乾即可5. 也不宜浸泡我自己本身就有在穿塑身衣 我穿的蘿琳亞的塑身衣他們的塑身衣在夏天穿起來不會很悶熱也很透氣 穿久了也不會過敏因為他們用的布料是具有吸濕排汗的機能性纖維的布料他們的布料是有合格認證的布料唷這種布料可以將皮膚表層排出來的汗水經由蕊吸 擴散 傳輸的作用排出身體外面 讓皮膚保持乾爽和涼快穿上他們的塑身衣 可以讓整個夏天揮別酷熱 悶濕的感覺也可以盡情的享受夏天的涼爽和舒暢唷他們是可以讓自己一個人單手穿塑身衣 不用別人的幫忙唷它的是雙S型拉繩設計的 前後都是用拉繩的設計的後面的拉繩是固定的而且後面還有附上兩條軟鋼唷可以調整身型就連罩杯都可以升級唷 也可以讓副乳不見唷他們的塑身衣是終身修改免費的在客戶們穿瘦之後再來請縫紉師幫你把塑身衣改小這樣已漸進的方式幫身材雕塑的有凹的凹凸的凸的境界唷可以直接到門市裡給他們修改 修改完之後可以在試穿看看他們現場還有現煮的咖啡免費招待唷而且他們的門市的小姐都很親切唷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唷 參考資料 蘿琳亞官網
我是做量身定做的手工塑身衣, 我都是直接丟洗衣機和曬太陽
我是量身訂作的用冷洗精搓洗再用毛巾擦乾不能用洗衣機洗(要手洗)若需要洗衣機脫水 30秒以內要拿起來再不然 打電話給賣塑身衣的小姐她有義務告知你清滌方式

3m吸濕排汗布,吸濕排汗布成分,吸濕排汗布英文,買吸濕排汗布,ciba吸濕排汗布吸濕排汗布,塑身衣,蘿琳亞,罩杯,機能性纖維,洗衣機 脫水機,擴散 傳輸,修改 修改,小姐,毛孔阻塞

圍巾|針織|毛衣|項鍊|耳環|手鍊|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70626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