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的選擇!? 我想請問各位有穿過塑身衣的美女們我目前18歲,是否適合穿塑身衣?我的身高156cm 體重 53kg有小腹,大腿鬆軟>"<都忙於工作,沒時間運動~想請問我的預算如果在1萬以內,可以買到穿起來舒服,並且有效果調整體態的塑身衣嘛?!
我覺得塑身衣穿上去一開始效果還是有的..但是不持久..我有穿過..可是不出兩個月我的肥肉都跑到其他地方去了該塑的地方還沒塑到就已經又肥到其他地方去..真的讓我哭笑不得所以現在塑身..我選擇按摩的方式來瘦我自己想要瘦的地方..我是看到網友推薦這組Q1O纖體完美瘦身組合每天洗澡過後我會擦上Q1O纖*體*霜不管是在運動前或是洗澡後都可以使用只要藉由按摩在自己想要瘦的局部塗上就會在局部感受到唐辛子燃燒皮下脂肪的溫熱感不管是硬硬型的肌肉、還是肥肉型的贅肉通通解除我會按摩將近15-20分鐘再擦上Q1O緊*實*霜這瓶的功效很廣~不僅可以保濕、滋潤、淡紋、緊實可以把鬆垮的肉恢復緊實彈性、把討厭的紋路一一淡化想要雕塑曲線我不在去美容診所或是仰賴塑身衣我自己就可以輕鬆搞定哦~〈→點{纖+緊}http://foN.gS/ecnynr/ 〉
一分錢一分貨~~既然都有想要買塑身衣~~我建議你多加比較看看~~我穿的是萊卡兒挺舒適~效果也不錯~~你可以參考
有90%以上的女性認為自己的身體不夠完美...不知不覺也邁向輕熟女的年齡了...要維持身材卻不再那麼容易像是水腫、肌膚不夠緊緻…等你可以吃看看盈姿精華膠囊食品 這個還蠻不錯的主要幫助促進代謝循環...也會排便推薦給你是因為我真的正在使用..我沒有感覺到任何副作用的問題盈姿精華膠囊食品是食品去這裡看看吧 真的很不錯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18歲也太早穿了吧....塑身衣有這麼便宜的嗎??我最近也是都在找塑身衣聽說萊卡兒的好像不錯~
塑身衣就像是保養就像戴牙套之後還是要戴維持器所以是可以只是你自己還是要靠運動配合飲食不是只有穿就會瘦只是穿了能幫你雕塑脂肪跟提醒自己不要吃我自己有穿來卡兒的去跳瑜珈因為她們家的天使連身束一是二十四小時都可以穿我覺得CP值比較高因為我每天都穿得住也會穿又能運動
18歲真的很早耶,不過要記得不要穿 的太緊喔因為會影響到循環的!!大家說的日本那家我也有穿過,應該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喔,束褲大概一萬出頭!
我自己也買過多家的塑身產品但總是穿不住,不是過緊就是很麻煩!我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拉~我自己現在是穿萊牌的塑身商品,真的是蠻好穿的、穿脫很方便又透氣,又可搭配自己的衣服呢但價位可能不在你的預算內拉~可供你參考參考囉!

產後塑身衣,維納斯塑身衣,瑪麗蓮塑身衣,ks塑身衣,塑身衣推薦,調整型塑身衣,東森塑身衣,華歌爾塑身衣,凱薩琳塑身衣,瑪莉蓮塑身衣塑身衣,唐辛子,其他地方,調整體態,皮下脂肪,哭笑不得,按摩,Q1O,瘦身,洗澡

水腫|減肥門診|減重手術|燃燒脂肪|運動|針灸減肥|埋線|塑身衣|游泳|緊實霜|減肥|食譜|保鮮膜|瑜珈|下半身肥胖|油切|塑身|瘦小腹|瘦小腿|減肥藥|瘦手臂|蘋果餐|減肥茶|少吃多動|停滯期|抽脂|瘦身|營養師|出汗|瘦臉|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90384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