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要如何好照顧塑身衣? 要如何好照顧塑身衣?要怎樣洗塑身衣?直接拿到洗衣機洗? 還是要用手洗?還有不可以用什麼洗潔劑來洗塑身衣?
洗塑身衣的話 不可以用柔軟精 冷洗精 洗衣粉等等唷這樣會讓塑身衣吸濕排汗布會讓毛孔阻塞 這樣無法達到吸濕排汗的功能 要用清水或用來洗身體的皂乳類的就可以不行放進洗衣機 脫水機 烘乾機內 這樣可以避免讓罩杯 軟鋼變形和布料乾裂破損情形另外也不可以放在太陽底下曝曬(因布料容易變質脆裂) 要讓它自然陰乾 風乾 也不宜浸泡我自己本身是穿蘿琳亞的塑身衣 他們家的塑身衣真得還不錯穿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也很親切得幫我介紹告訴我怎樣穿怎樣照顧好塑身衣這樣塑身衣才可以穿的久不會很快就壞掉了不能穿
塑身衣並不能真正達到減肥的效果!它可以讓你穿起衣服來比較有型,相同的胸部一定就會〝明顯〞但事實上,你身上的肉肉還是存在的市面上塑身衣的品牌很多如果要買請慎選....不過,再此推薦妳另一種安全的瘦身方法就是使用鑫鼎豐生技減肥膠囊組合,它是食品級的瘦身產品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效果不錯喔!現在我的體重降到56,原本63~~體脂肪從30降到26重點不是體重,因為我不吃東西再加上朵拉個幾次便便體重就會降了...(但只要一吃東西又會恢復...哈)體脂肪才是必勝的關鍵...瘦到它才是真正的瘦我還在加油,目標是50,體脂肪23...加油!給你這產品的網址~參考看看吧!!http://bit.ly/MzIBGX
我的朋友告訴我“鑫鼎豐生技的減肥膠囊”的減肥效果不錯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於是我就買了二組。

鑫鼎豐生技瘦身完美組合產品有立體塑Lepticore、左旋肉鹼L-carnitine塑身膠囊及搭配飲用具有去水排毒、消腫解膩、清脂解宿便全方位的纖淨美姿瘦身茶。

這一組效果超好,純天然綠色產品說實話,我以前從不信減肥產品那些不是拉就是瀉的~~把人弄的臉青唇白、代謝失常。

而鑫鼎豐生技的減肥膠囊卻完全不一樣只要每天服用2粒,就會感到身體脂肪燃燒起來會看到肥肉天天在減少這種方式即安全又快速,我的小肚子不到一個月就徹底減掉了簡直太輕鬆了。

而且它還有抑制反彈的作用,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減後的脂肪會反彈
我自己穿萊卡兒的塑身衣我都是用自己的沐浴乳,手洗像愛護自己一樣的愛護產品,這樣產品的壽命才能比較長最好不要用洗衣粉跟肥皂喔
買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介紹~~~我是買萊卡兒的~~他們諮詢師跟我說明的很詳細~~~用手洗~~和冷洗精~~~切記不要用洗衣機去洗喔
我的都手洗耶!我的諮詢師也都是這樣跟我說的!

3m吸濕排汗布,吸濕排汗布成分,吸濕排汗布英文,買吸濕排汗布,ciba吸濕排汗布吸濕排汗布,洗衣機 脫水機,毛孔阻塞,洗衣機,罩杯 軟鋼,柔軟精,烘乾機,蘿琳亞,服務態度,洗衣粉

水腫|瘦臉|油切|減肥藥|保鮮膜|停滯期|瘦手臂|瘦小腹|塑身|游泳|埋線|營養師|瘦身|減重手術|燃燒脂肪|少吃多動|減肥|出汗|緊實霜|塑身衣|針灸減肥|運動|抽脂|蘋果餐|下半身肥胖|減肥門診|瘦小腿|瑜珈|食譜|減肥茶|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230510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