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穿塑身衣的期間 腰跟背部開始痠痛? 穿塑身衣的期間 腰跟背部開始痠痛?是不是我穿的姿勢不對? 還是我穿了不適合的塑身衣?還是因為在調整姿勢的關係?
我個人是穿蘿琳亞的塑身衣但我是因為脊椎痠痛才會去穿塑身衣來感善的剛開始穿的時候 當然會有痠痛的感覺但穿久了調整姿勢之後就沒有痠痛的感覺了因為他會慢慢的幫你調整資料 慢慢的感善但也有可能是你穿了不適合的塑身衣或著是你穿的姿勢不對所以要購買前要選對塑身衣 一套塑身衣不便宜的耶~~要上萬塊耶 所以要貨比三家 我就是選對了塑身衣蘿琳亞的塑身衣是真的不錯 很透氣不悶熱 也不會過敏唷他們家是一體成型的塑身衣 而且他們是S型拉繩的設計的唷不是用鉤子來扣的唷 他們家的塑身衣穿脫都很方便唷穿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穿唷 而且他們家的塑身衣修改是免費的可以改大也可以改小唷你可以去參考看看蘿琳亞的塑身衣唷
塑身內衣緊貼在身上,使皮膚不能正常地呼吸,尤其是在出汗後,汗液不能及時揮發造成毛孔阻塞,局部皮膚會出現紅腫,引起毛囊炎,還易導致皮膚粗糙。

緊身的瘦身衣,讓皮膚無法自由呼吸,容易引發微循環障礙,使皮膚失去彈性,影響應有的潤澤。

塑身衣雖具有塑身的效果,但瘦身的成效不大所以我認為運動減肥是最好的,但是這種方法必須要堅持,還有就是見效慢。

我以前就用了一種減肥方法,不知道對你而言適不適合?

因為運動我堅持不了,所以是吃的減肥產品。

當然這個產品的選擇我也是花了很大的心思的。

在【鑫鼎豐生技官方網及奇摩知識家使用者評價】看了好長時間,才終於選到了這個比較適合我的。

在一個月的使用後,我瘦了6公斤呢。

不知道這個速度對你來說夠不夠快,但是我感覺很滿意。

身體也沒有不適的反應,不腹瀉,不反彈,還沒有副作用。

對於身上脂肪比較多的地方效果更加明顯。

你要是感覺適合你,可以去試試。

這組產品聚合多個國際權威生物學家的力量,提取多種藥食同源植物的精華配製而成的。

因為它是專利產品,效果很出眾。

用過的朋友對該產品評價都很好。

有興趣的MM,可以點擊連結自行去看看http://bit.ly/Qm9tP0
由於瘦身衣將腹部緊緊包裹,腹腔內的腎、脾、肝、胃、腸等器官受到壓迫,使內臟及其神經系統長期處於緊張狀態。

這種狀態影響腸蠕動,易使胃腸功能降低,消化系統減弱,從而造成便秘。

同時,女性如果長期便秘,臉色就會很難看,還很容易長斑。

以上的反效果,使得我對塑身衣的排斥,別太聽信廣告的美化~別美了外在,壞了內在而我的瘦身心得是…合理控制飲食、搭配運動、使用安全健康有效的減肥輔助食品1、每天早上喝一杯牛奶,雞蛋每天保證一個!午飯+晚飯,什麼都可以吃,但是總量要控制。

每餐主食適當的減少,以蔬菜為主。

晚飯如果能夠忍受,可以儘量再少一些!~ 晚上7點之後,什麼都不可以吃了!喝水OK,但睡前2小時,最好也不飲,以免水腫! 2、運動方面:每天至少要拿出一個小時運動,有氧運動最適合,慢跑游泳都可很好的消耗脂肪。

3、選擇一些天然生技粹取提煉成分瘦身產品輔助,對身體沒副作用的立體塑Lepticore、左旋肉鹼L-carnitine,我用過還不錯,鑫鼎豐生技公司出品的,你可試試,效果好不易反彈。


這是塑身一太緊.壓迫肌肉.造成氣血不通.導致酸痛使用傳統療法.筋肉放鬆術通常一次可以改善
減肥產品別家的我是不太清楚,我也沒有用過很多的減肥產品所以沒有去對比哪個減肥產品效果好,哪個減肥產品效果不好我覺得很多的減肥產品效果都是很好的,唯一對比的就是哪個減肥產品不會反彈吧我以前一直不敢用減肥產品,因為我現在還在發育期,怕用了減肥產品會影響身體發育狀況所以平時並不缺少運動,但是我的食量很大,所以一天天胖起來,我現在才18歲,體重就已經達到84了,我身高才164 ,這個體重還是有點嚇人的。

我也經常在網上搜索“減肥產品”想得到一個好的答案但是減肥產品太多了,我真不知道用哪個好後來還是媽媽買回「ZANTREX-3小甜甜」這個產品,我才第一次接觸減肥產品ZANTREX-3小甜甜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8用了一組ZANTREX-3小甜甜只瘦了6公斤 ,離我預期的還差得有點遠,我的目標是瘦到45公斤 ,只有自己努力咯。

就這樣密集的吃了2個月,我就瘦了12公斤了!而且原本因為肥胖很容易累.現在都不會囉~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8&product_id=257
我穿過一次塑身衣 後來再也不想穿了不喜歡被綁緊緊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成功瘦下來了 跟你分享下我的經驗吧生完孩子後就要面對瘦身的問題這因該是每个媽媽都要經歷的 我也不例外看見鏡中完全變形的自己 心情很難過想要變回以前的自己 就去網路爬文很多人都推薦S~美人的產品我使用S美人窈窕瘦身組合來瘦身活力纖錠+草本超先膠~囊+超先素餐前兩顆活力纖錠 包覆澱粉 糖類 油脂 增加飽足感餐後一顆草本超先膠~囊 可以有效的代謝之前囤積己久的脂肪也可以代謝目前吃進來的脂肪油睡前兩包超先素=加強新陳代謝 排除囤積已久的宿便 毒素 廢水廢物原本48公斤 生完孩子一下子胖了15公斤2 个月的時間我瘦了12公斤 離我理想的目標越來越近減肥只要你堅持加上用對產品 想要瘦下來是很容易的以上是我的減肥過程 分享給妳http://DOm.ir/5908
會腰痠背痛的話應該是在調整姿勢吧,因為不曉得你穿是啥麼商品,但據我穿塑身衣的經驗,一開始是我駝背的很嚴重,穿萊卡兒的背心做調整,一開始會有背痠的狀況,那是因為我長期姿勢不正確,所以剛穿的時候會有背痠的狀況,但後期姿勢調整後這狀況就不見了唷!
是因為姿勢不正確才會腰痠背痛吧!可以去看復健,看是頸椎引起腰不舒服還是腰本身引起的姿勢要正確良好,不緊身型漂亮身體也不會出毛病喔!
我自己也是有穿塑身衣~~不過沒有發生過你說的這個情況~~~我自己本身穿日本萊卡兒的塑身衣~~很好穿穿起來也很舒適~~~建議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蘿琳亞塑身衣,蘿琳亞國際有限公司,蘿琳亞價位,蘿琳亞塑身衣價位多少,蘿琳亞價格,蘿琳亞馬甲,蘿琳亞價錢,蘿琳亞門市,蘿琳亞朔身衣,蘿琳亞多少錢蘿琳亞,塑身衣,適合的,衣 一套,感覺,過敏,個人,脊椎,資料,真的

水腫|瘦身|針灸減肥|減肥門診|減肥|緊實霜|出汗|抽脂|少吃多動|下半身肥胖|瘦小腹|瑜珈|游泳|塑身|油切|保鮮膜|埋線|營養師|運動|瘦手臂|瘦臉|瘦小腿|蘋果餐|塑身衣|減肥茶|減肥藥|停滯期|減重手術|食譜|燃燒脂肪|

產後塑身衣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090464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