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鮮膜 哪個牌子的玻璃保鮮盒耐熱程度比較好阿? 最近我開始要帶便當了可是公司裡面只有提供微波爐就有想說要買那種玻璃的保鮮盒可以帶到公司加熱 感覺比較方便可是之前有聽過有些玻璃的材質加熱會爆炸就不太敢亂買想說來問一下哪個牌子的耐熱程度會比較好阿?
我的保鮮盒都買樂扣樂扣的欸 它們家的比較好 這是韓國製造的 材質是耐熱玻璃和一般的強化玻璃不一樣強化玻璃無法耐熱 如果放進微波爐 有時候不夠耐熱的話 會變成碎片飛濺出來 在使用上很危險我用的樂扣樂扣保鮮盒除了可以冷凍冷藏還能在微波爐 烤箱 還有電鍋內烹飪 吃不完可用四面環扣 百分百密封的盒蓋放在冰箱冷藏 不怕食物味道走味它最低可承受到-20℃ 最高的話溫度可已到400℃、遇到急遽加熱冷卻時可承受溫差為120℃在急劇的溫度變化下都還是可以安全使用 像我一個人住外面 我媽都會幫我滷好東西在放在樂扣樂扣保鮮盒裡面不管是冷凍 或是之後要放進微波 電鍋都用這個就可以解決了蒸一下就可以直接吃 解決了我不少外食的困擾我覺得用這個真的滿方便的 參考資料 我自己

lock lock 樂扣樂扣,樂扣樂扣水壺,樂扣樂扣玻璃,樂扣樂扣 微波,樂扣樂扣保鮮盒,樂扣樂扣門市,樂扣樂扣收納箱,樂扣樂扣杯,樂扣樂扣哪裡買,樂扣樂扣耐熱樂扣樂扣,玻璃保鮮盒,微波爐,玻璃,牌子,強化玻璃,一個人住外面,微波 電鍋,韓國,公司

塑膠|房子|水塔|熱水|水龍頭|蚊子|太陽能熱水器|吸塵器|瓦斯爐|電暖器|熱水瓶|馬桶|螞蟻|廁所|電熱水器|漏水|地板|水管|除濕機|水電|太陽能|淨水器|蟑螂|浴室|加壓馬達|

保鮮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140566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