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人作隔空調氣時,要如何立即洩除病氣?冷氣空調 為人作隔空調氣時,要如何立即洩除病氣? 在我們幫患者以隔空的方式(不碰觸身體)調整氣場之時,通常都會有一些立即可以將病氣轉移的動作,以免自己也受到傷害,可卻讓敝人在上周遇到了一個難得的Case,就是敝人的氣場與其病氣產生共振,讓敝人也有點不舒服,雖然有緊急處置,可卻還有點藕斷絲連的感覺,所以就在上周與這周,多利用凌晨1:00~3:00肝臟氣血行至正位之時,來為自己自我處理,現在已無大礙....想問氣功高手們,在我們為患者施以氣刀外科....就是將患者的心臟,肝臟,眼睛或是腎臟取出體外為其調整時(當然只是取其臟腑之氣,如果真的把這些器官取出來呀,血淋淋的多嚇人....),要怎麼躲過病氣與咱們氣脈產生共振???還有如果萬一已經感受到有共振的情況產生,咱們該如何做些緊急處置???敝人行走這一行已經近15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新鮮事,只能老著臉皮上知識+發問....請眾大師發以慈悲心....不吝賜教....
頑童兄你安安... 既然你都可以進入對方的氣場內與他產生交互的作用 , 那就不可避免那種感覺喔 ,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感同身受 " , 而當你此時感知就是對方的氣場變化 , 這種感知很細微 , 你必須在不作任何預測的心靜之下方能準確命中 , 讓對方的訊號在你的身上能準確讀取 , 否則對方的氣場訊號反去驅動了你的障礙則很容易造成測不準喔... 會造成不舒服有幾種可能 , 一則是你也有同樣的隱藏障礙被共振引爆 , 造成這種感知 , 還有一種則是因為你的動作太過或方式錯誤造成對方的逆衝 , 因此產生的一種"雙向同步"感知喔 , 以前我看到氣功師發功幫人治病 , 以掌心直接對準對方胸口 , 說是在灌氣 , 沒多久自己卻頭痛欲嘔 , 還說對方陰氣沉重被他吸出所以才想吐 , 其實在我看來 , 那就是一種很明顯的逆衝 , 因為掌面屬陰 , 速度較慢 , 當壓破到對方的真氣時 , 必然產生一種力量 , 那就是被灌氣者逆衝 , 因為共振的緣故因此灌氣者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 因此若是因為一 , 自己的隱藏障礙被共振引爆出來 , 那可是好事喔 , 及早發現自己的問題 , 讓自己體內更健康 , 因此你還要感謝這位患者 , 感謝他幫忙你看到你自己看不到的地方 . 若是二 , 因為動作或方式錯誤造成逆衝 ,則你必須了解錯在哪裡? 是因為找到的不是障礙中心點 ?而只是障礙的邊界高壓點..還是你過程中沒有找到力線 , 以至於抓到卡點時 , 過程中的不夠貼緊而脫落回彈 ? 還是你不夠放鬆 , 所以不能有效的發揮貼緊的功能 ? 亦或是過程中埋頭苦幹 , 而忘了抬頭挺胸來頂火氣 ? 還是你本來心就怕怕毛毛的 , 以至於留下一個真氣的小漏洞...??? 不管如何 , 幫助別人就是在成就自己 , 處理過程中不僅是自己火氣也飆出來啦 , 同時也發現學到了好多經驗 , 呵呵...我和Suk兄可是過來人啦 , 絕對沒有說幫人治療是在耗損自己的真氣之說 , 當你越是磨練你的氣刀 , 他越是利喔 ...... 參考資料 參考參考啦...
我是不排除有氣功這門高深的學問,可是用來治病,那可是非同小可,我還是建議氣功或是調氣,自已來卡好拉。


保護動作 每當要動手幫人調理的時候就一定要先做好~~~各門各派的方式 我想都不一樣吧~~~不過基本的 動手前的心理準備、調適還有身體的放鬆 遇到任何狀況都不要緊張或是害怕~~~當你保護動作做得夠好的時候 自然就可以減少但是也要看對方的病症是什麼~~~程度不夠 或是遇到重症 被影響在所難免~~~每個人都一樣囉~~~所以在動手前 先查過對方的問題 問一下對方的狀況是什麼在決定要不要動手囉~~~如果發現病氣往身上竄 被影響~~~一般我是用手去查 去做處置(當然還有其他方法)所以會在手上卡幾道關卡~~~過手腕就要注意 到手肘就會先停手但重點都是 放輕鬆 不要因為被影響了 就緊張 或是心理害怕狀況就會比較好~~~其他的手法 各門各派皆不相同 用自己最順手的方式來做就好~~~一般就是 將病氣排掉 接著練一些基本調養的功法就好了~~這是我的心得提供您做參考希望這樣對你有幫助~~~如果還有問題 可以在聊聊 互相交流一下 ^^
也要跟你學習~我也是初學者~常碰這些問題~所以老的比一般人快太極師父~推拿教授~告訴我同樣道理~同理心~視病如親~運動調心氣~多種善果到現在我還一頭霧水~
頑童兄..麥驚喔...越是害怕越容易中招喔....
是ㄚ!

<俥>的意思就是人開車努力以赴越勤勞付出就得到越多我排病氣的理論及方法都是付出的行動中體會的像版主這次的付出.雖然排病氣排許久,但肯定有收穫的我的方法之前病氣反撲時的預防部分都有講了不外乎:耳:耳鳴   眼:跳眼皮鼻:呼吸.打噴涕口:咳嗽.吐吶.打呵欠.打咯. 嘔吐 206骨頭:每根關節肛門:放屁  拉肚子尿道:小便皮膚:起疙瘩或打寒顫其中只有能量不夠卻硬要排出才會嘔吐跟拉肚子但是這些病氣在體內不是一氣體存在的尤其是放久不管就變成固體,絕對排不出來除非把固化的病氣再還原成氣體才能離開身體排出體外
無相氣學尊循經絡與節氣可我這個自創功法者肯定與各位不同.像書上提經脈逆流及時間的問題我都無法體會也就是說我體內氣怎麼跑都無所謂.那裡有病氣,只要能量夠,從嘴巴.從鼻子.從耳朵.從肛門都可以瞬間三秒鐘內動念排出.只是速度有別,有些病氣不是以病氣的形式存在我就必須再花功夫把固體分解成氣體再排出治別人跟治自己都一樣所以甚麼鈣化的問題只要有恆心,一定可以將之變透,有的半途就排出了至於變透的體內硬塊,其實就不會影響循環,可以與身體和平共存到老死,那就是舍利子你們說我怎知?我是灌石頭實驗得到的結果我把一塊石頭灌氣再排其病氣,就會發現石頭會變凍石,凍石會變透成水晶我部落格有相關照片證明
各位如想要用肉眼看病氣看我部落格中一些石頭透中帶有雲狀霧氣--那就類似人體內的病氣也就是道家講的所謂濁氣濁氣能量流失會下沉化為固體,病氣若化為固體如照x光鈣化的部分就是要排出就要提供能量化為相對性的清氣,才能離開身體.
結果ㄋㄟ結果ㄋㄟ?你那遠在溫哥華的那一位舊頑童有好一點了嗎?「出師未捷,身先死」,是偶就不想見的,雖說人生無常~My dear friend請一定要保重啊~

『俥嗡』唸到身體前後端開時 , 尾骨氣會熱 , 緊接著念 『俥 ㄅㄨㄛ(四聲)』 , ㄅㄨㄛ(四聲)要有點快速爆發力然後不要拖長音....ㄅㄨㄛ(四聲)的音有點像台語的"隧道" 之前面那個音 , 這個音唸對了, 枕骨下到兩邊肩鎖關節會開 , 心肺壓力會變小 , 呼吸就會很深長因此腦壓便會解開 , 順便幫共振到『一頭栽地』的痛苦。


回suk老大偶說的「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不是只舊頑童啦!

是樓上那個自稱「敝人」的老傢伙啦~老傢伙這麼可愛,這麼搞笑,這麼善良.....偶是說他要保重啦!

不過還好老傢伙說的是雁,不是貓頭鷹?不然!

偶可能要去申冤囉~
使用氣刀幫患者做調整, 多少都會引起火氣(病氣), 老頑童老大遇到難得一見的"共振"情況洩火必須知道火氣在那, 小弟的做法是把火氣點的火(撥, 捉, 挑皆可)集到手掌, 然後去沖沖水, 幾次之後, 火氣就會散去, 為了確保不殘留, 再做甩手功, 確把手上的火氣消除乾淨Suk及hgfo大大的"音波"洩火方法, 小弟會找機會嘗試看看
『俥 ㄅㄨㄛ(四聲)』 ....唸幾次就要稍停一下喔 , 讓火氣往外散開到心臟鬆開了再繼續唸喔 , 可別急著像趕業績式的猛唸喔 , 那可會把火氣反夾回來..aqua 兄你既然能察覺到火氣根源 , 那我會建議你先劈剖完後用"打樁法" , 火氣一把抓的往"大陰地國"啦...
這真是 佛心來著了..........

冷凍空調,空調系統,中央空調,冷氣空調,空調技師,空調工程,空調原理,大金空調,空調風管,空調設備空調,藕斷絲連,患者,產生,敝人,Suk,邊界高壓,及早發現,共振,感知

推拿|治療|健康檢查|近視|復健師|外八|雙眼皮|放血|麻痺|假牙|骨刺|整骨|除疤|醫療疏失|病例|牙科|眼科|開刀|禿頭|狐臭|雷射|整脊|懷孕|矯正|駝背|看護|刮沙|扭傷|整型|牙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807272 冷氣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