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餐 不公平~自私! 為什麼,付出了那麼多他卻不愛我付出又為什麼一定會有回報?他又對你付出了什麼?愛情的不公平亙古以來都沒變過你是決定付出的其實大部分都知道結果了總是迷幻在痴心的想像裡飛行又總是在破滅後在大把鼻涕大把眼淚的說我不否認痴心等待或許是有效的!但你心臟夠強嗎?我說的很白你有勇氣他對著你說你人很好,可是我愛的不是你我願意聽你默默守護他的故事但不願意看到你受到傷害卻只有想逃避感情始終都是自私的愛不愛不是一個人影響的彼此相愛的就一定會在一起嗎?或許都有著初期的堅定但後來呢?要談個不歡而散的戀愛嗎?你們總說著愛的很深很深那不過是愛情透鏡下的幻影你說你願意付出所有那為什麼不願意看著他被幸福湧入懷中是不是你只相信你才是他的幸福?你是不是有勇氣去祝福?太膚淺得愛總會擱淺迷航的愛也不可能完整不完美的愛值得紀念但不需要多餘的守候PS.以下僅獻給迷航的人說了那麼多又有誰懂了我不是孤傲的顧炎武也不像瀟灑的陶淵明我也嚮往愛情但看著眼前的泥濘你們的腳印濺出了不平整的友情告訴我你得到了什麼分裂的友情?還是不完整得愛情?誰說不能並存你願意祝福?還是你只想逃避消失可以做什麼好好想一想吧!我很累!我很笨!我說的話很絕但你們想一想為什麼不要把一切都毀了在後悔不要招惹寂寞才嫌孤單真的想散夥??想一想 值得嗎?不公平的愛情你還要求什麼公平自私才它是的本質
哦!?

 我有大略看過! 【眼睛不好不能看全部】 我的理念是:愛情! 只要我付出就好。

 不需要對方互出! 一切都由我!不論呵護、照顧~~~~ 簡單的說:不能讓他感到辛苦!! 這樣的理念!  跟北縣的好像不太一樣==!! 逃避?

  是自己做的不好!!?

妳覺得應該有什麼回報呢?


目前的我己找到真愛了^^ 有一句話不知大家有無醒悟過~~~~~互相,相互 互相的意思:指的是朋友之間,你付出多少我就付出多少但確常被用在男女朋友之間~常常都會聽到(2人是互相的)但..相互呢~意思就完全不一樣了~ 彼此為了對方好,還更好,不會要求回饋 ps:妳或你的另一伴是相互或互相呢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北縣中和 於 2008-09-27 20:10:49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講的不錯耶!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北縣中和 於 2008-09-27 08:35:04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ㄆ~飯島 好幾篇文章 都看到你眼睛不好 = =" 眼睛怎麼了 真的有問題的話要快去看醫生唷~
這是問題還是單純的文章呢?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北縣中和 於 2008-09-28 23:26:07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ㄆ~這原本是要打給身邊朋友的~ 因為他們發生一些事情~^^ 自己覺得不錯 就po上來囉!
以前曾有人問我,妳想跟愛妳的人在一起,還是妳愛的人在一起?

那時我很堅決的說,當然是我愛的人啊! 他問我原因,我告訴他,若是愛我的人,我又不一定愛他,那怎麼在一起?

過了好幾年,我發現,同樣的問題再問我,我回答不出來。

我愛的人?

我能這麼堅持的痴心守候嗎?

我問過我自己,我想我不能吧! 也有人告訴我,是我還沒遇到真愛的人。

愛我的人?

真會如此無怨尤的一直付出嗎?

有天他厭倦了,而我也不愛他,那這段感情算什麼?

這個問題對我而言無解,但不可否認的, 被愛還是比較幸福的^_^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北縣中和 於 2008-10-24 21:16:42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被愛比愛人幸福多了 但是 愛你(妳)的人往往都不是你愛的人 總是會有缺憾的 但 人生不就是有了這些缺憾 才美的阿!

不吃晚餐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15050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