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餐 不去想,不再提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寫的這篇文。

文章名稱:不去想,不再提最近突然體悟到一件事,原來有些人沒必要再去想,有些事不需要再提,再想和再提有什麼用呢?

只是讓自己不快樂而已,就決定提筆寫出現在的心情,想和大家分享心得。

原本就沒有一定要讓喜歡的女生陪在我身旁,有些事則是沒必要重複思考,是我最近的想法。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沒必要讓過去的事存留到現在。

最近幾年我變了很多,變的一點都不像以前的自已,然而改變有其必要,珍惜和可惜並不一樣,我覺得要珍惜的會加倍珍惜,我覺得可惜的,就算我曾經很可惜,那跟現在的我有何關係呢?

突然珍惜了現在起來,為過去的可惜覺得可笑。

改變自己需要勇氣,我想現在的我會比過去的自己更加成熟。

最近的我已經不會去重複思考過去的事了,以前不懂失眠的煎熬,不懂失去的痛苦,以前不知道和不曾經歷過的事,讓我不懂得害怕,無知的我就像井底之蛙,讓我對自己曾很失望,但那都過去了,過去的包袱不能一直背負著。

我,是該重新出發,以前的不快樂,不該繼續遺留在我現在的生活。

最近由家人陪同坐了火車和公車,太久沒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已經忘記怎麼坐公車和火車,很久沒搭公車和火車就會忘記怎麼搭乘,太久不去想的事情自然就會遺忘,如此簡單的事情,以前卻作不到,以前或許我曾很喜歡那些女生,然而想的比較現實一點的話,別人老早就忘了我,而現在看到家人逐漸年邁的身體還有病痛不斷,逐漸讓我覺得過去的那些故事不是那麼重要,那些對現在的我而言就只是曾經,不管我再怎麼去想,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並不會有任何改變,想到這裡就深深覺得必須活在當下,多為未來打算。


不吃晚餐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18437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