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詩解讀 廟裡求的寶來期貨 籤詩解讀 (廟裡求的) 我到日本廟裡求的籤~那時我朋友先求 之後搖籤桶聲音小小聲的~換我的時候我投香油錢 然後搖~二~到三下,感覺自己沒很用力但很大聲~結果籤就出籤桶了~抽出來後是以下漢字的內容,拜託各位有能力的人幫我解讀,我不太能解釋搖籤桶的感覺~太特別了...跟平常不一樣~有點暈暈..不知該怎麼形容~所以我覺得這次特別重要~才會上來發問~感謝任何一位幫忙解讀的人 忠心的感謝,內文如下: 吉大六十九第寶 棹 高 雞貨 舟 林 逐滿 須 整 鳯船 濟 羽 同帰 岸 儀 飛
雞逐鳳同飛 就像雞邊追鳳凰,也和鳳凰一樣地飛翔般地,仰賴有地位的人,出人頭地吧。

高林整羽儀 然後,就像停在高高的樹林,整理羽毛般地,在和身份高的人交流中能得到幸福吧。

棹舟須濟岸 就像船撐篙要渡向對岸一般地,因為自己開始行動,在世間能不分彼此地能渡過吧。

寶貨滿船歸 因為出人頭地,就像財寶也很多,堆滿船歸來般地,約定了幸福。

願望: 能被實現吧。

但是,抱持全面謹慎的心是很重要的。

疾病: 會治好吧。

遺失物: 會出現吧。

盼望的人: 會出現吧。

蓋新居、搬家: 好吧。

旅行: 好吧。

結婚、交往:全部好吧。


yuuuuu 分享給你一個很準的分析測驗 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可以看出你的 感情狀況、運勢、事業、個性能力、優缺點 講的很完整和詳細有興趣的免費算一下吧

日本廟裡,鳳凰,林整羽,籤詩,雞逐鳳同飛,得到幸福吧,香油錢,出人頭地,朋友,聲音

中元普渡|千手觀音|保生大帝|祖師爺|天語|宮壇|關聖帝君|救苦天尊|修道|天蓬|太上老君|天眼|走靈山|霞海城隍廟|觀音大士|真人|燒香|元始天王|修行|三清道祖|大道公|太歲|打坐|五母|順天聖母|靜坐|修持|天上聖母|北極大帝|三山國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408059 寶來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