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太陽 硬式隱形眼鏡看不太清楚、眼睛紅 如題,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時候眼睛常常好像對不到焦看個東西只大概看出型態不能夠看得很清楚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拔掉硬式隱形眼鏡的時候戴上眼鏡就覺得可以看得比較清楚然而當初配的時候度數有比原本度數少五十度想問一下我這種情況是不是在配硬式隱形眼鏡的時候配戴人員沒有把我的弧度弄得很好**(當初是在價位不是很高的店裡配的)我的情況可能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然而,硬式隱形眼鏡理當說不太會有眼睛發炎的情形但是我戴硬式的常常有眼睛紅的情形清潔方面感覺沒啥問題這方面我有點納悶是不是因為當初配戴人員沒有把一些弧度等等量得很精準導致使用起來不是很舒適的關係?請有經驗的專業人員幫忙解解惑謝謝!
 我想你的問題可能是出在鏡片弧度不合或是有晶體散光. 鏡片弧度不合~弧度太緊有兩種狀況:一種是鏡片沒有滑動(在眨眼或轉動眼球時鏡片應該要有適當的滑動,才不會角膜缺氧),在鏡片和角膜之間形成了一個淚池,造成了凸透鏡效應,所以看東西模糊.另一種是眨眼後鏡片移位,鏡片上的光學區偏離瞳孔,所以看東西模糊.而弧度太鬆的話,也會造成定位不良,鏡片移位. 有晶體散光~一般散光大部分是發生在角膜上,可是也有的是有一部分發生在水晶體上,而戴一般眼鏡是不分角膜散光還是晶體散光都能矯正,戴硬式則是只能矯正角膜散光;假設版大是兩者都有,那戴上硬式後晶體散光就出現了;還有一種情形是兩者都有但又互相抵銷掉,所以一般眼鏡不需要配散光,但是戴上硬式片後,矯正了角膜散光可是也打破了互相抵銷的情況,於是晶體散光就跑出來了. 不過我個人認為版大的問題,應該是出在弧度不合的可能性比較大,尤其是在驗配及試戴鏡片時,如果沒有用螢光染色做戴片檢查的話,就比較容易發生弧度不合的狀況. 參考資料 豆豆的二十餘年工作經驗
有可能是因為弧度不合吧其次可能是隱形眼鏡的保養液有問題我是帶軟式的,之前眼睛也很容易癢跟紅才知道因為眼睛是比較敏感的那種後來換成博式倫新款多效保養液才好些他是針對敏感性眼睛用的,很保濕還不錯從這二個地方去下手吧
你的問題是:硬式隱形眼鏡看不太清楚、眼睛紅。

硬式隱形眼鏡鏡片無法與自己眼睛對焦,而且配戴度數比原先要少50度;我們依據眼鏡行配鏡師與眼科醫生的眼睛專業知識推測,問題焦點在硬式隱形眼鏡鏡片弧度不佳,與配戴者的眼睛焦距不合而無法對焦,再來就是鏡片度數與矯正後正常度數不吻合,鏡片度數少50度,所以不適合配戴,建議您親自至醫院眼科部門掛號請眼科醫師量您雙眼眼睛度數後請求開立診斷証明文件再請大而知名的眼鏡行專業配鏡師依據診斷證明文件為您量身打造新的一副隱形眼眼鏡鏡片。

最好不同於以往,配掛戴軟式隱形眼鏡為佳。

這樣作您的雙眼[靈魂之窗]才有再見到光明,清晰與透亮的一天與明日。

隱形眼鏡的清潔與保養雙雙至為重要,隱形眼鏡不論硬式與軟式;都要慎選清潔液,其他品牌的就不用在考慮,因為您先前的使用心得是---沒有清潔乾淨鏡片與鏡面而使眼睛紅;那不妨考慮改使用博士倫ReNu清潔液試試看,就是電視上楊丞琳,蔡依林與明星...等廣告的品牌,雖然價格稍高,但是許多演藝人員使用後給的風評不錯喔。

祝福 您的明眸雙眼有清晰與透徹的一天與永遠。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散光,眼睛,弧度,鏡片,角膜,看東西模糊,晶體,東西,眼鏡

隱形眼鏡|美白|酵母|B群|便秘|運動飲料|葉黃素|藥膳|西藥|維他命|中藥|蘇打|禁忌|肝功能|脂肪肝|藥品|胃酸過多|視力|食療|轉大人|眼睛|健康檢查|近視矯正|保養|保健食品|食補|維生素|外食|喉嚨痛|

紅太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40063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