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 請問:『現在紅印花郵票的價格會不會太貴?

』 最近1、2年,紅印花郵票的價格漲的很多,將近一倍有餘。

我想請問紅印花價格已經漲到這個地步,現在去買會不會太貴?

未來價格會不會有回軟的空間?


紅印花的價錢本來就是千年不動.後來應該是大陸那邊炒作的結果,加上本來存世量就有限,所有的紅印花當初才印50~60萬張,才漲起來.但是,紅印花裡面可以玩的很多,有郵搓,有變體,有格式.....如果你是愛紅印花,哪個時候買都一樣.因為裡面乾坤太多.研究都研究不玩.現在漲的應該都是低價票,小一分,從2500~3500 到4000~5000大口一 6000~7000,第一百號 之前我買一張新票約4000 ,現在開價到一萬其他的就不必說了.會不會回軟還要看大陸那邊,只要沒人炒作,都會回跌.
這要看哪一枚紅印花郵票,便宜的二三千元就有一枚,如果是加蓋小壹圓,現在大約是600萬台幣,,可稱是無價之寶,所謂的無價之寶也可說是賣不到錢,號稱600萬,一時缺錢想換現金,,除非找到一位非常有意願者,,不然可能換不到100萬,這就是無價之寶,,就拿黃金來比,,因為量大,交易頻繁,,所以就有了比價,,再怎麼說國際金價打個八折隨時賣得出去,,以買郵票投資這是非常不妥的,,其中保管,,利息上就讓人受不了,,所謂的貨賣行家,台灣或是全世界懂這玩意有多少人,,??又有多少懂得人買得起的??又懂又買得起的,又有幾位可拿出這600萬來買一張小紙片??進場投資得找懂得人少,,然後突然懂得人變多,,然後幾乎人人有錢可買者...
我個人認為目前中國早郵的漲勢應是屬於起漲點,當然這個價格是要跟未來比,而不是已經漲多少了..早期中國票之所以漲不起來原因很多,最大的原因歸咎於有錢有閑的人不多..因此無法讓中國票得到世界郵壇的認同..跟股票一樣,沒人認同的冷門票(股)就會有行無市...現在的郵票價格節節高升,很多人歸咎於炒作,我比較持正面的看法,因為炒作必須有人認同,試問如果沒人跟,高點要如何倒貨?倒給誰?而且紅印花這種高檔或能炒的起來也算不簡單(因為貨太少)因此我認為,價格的上漲是市場的力量並非炒作,否則無法稱太久,因為資金會去往最佳報酬的地方跑,例如古董,股市等,不需要來這裡攪和...從另一個觀點來看,其實中國古董及古畫的漲幅更驚人,隨便一件古董都千萬起跳,因為中國人有錢了,會想把散落在全世界的中國古董買回來,純就金額來看,如果願意,這些有錢有閑的中國人都可以成為大郵王,因此,中國近期新票也許有炒作嫌疑,但是對於中國早期票,我認為只是回到他正常的價值(而且還沒到!),也許紅印花會小幅回檔,但會是一個最好的介入點...

紅印花郵票,價格,郵票,大陸,回跌,最近,空間,價錢,炒作,研究

明信片|金幣|郵票保值|銀票|賣古幣|紙鈔|銅幣|龍銀|袁大頭|首日封|郵局|鈔票|古董|古幣|銀幣|紙幣|古錢|集郵冊|郵戳|五帝錢|鑑定|古鈔|小全張|紀念幣|錢幣價值|

紅太陽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90749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