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太陽 大家可以幫我找一首喜洋洋與灰太郎的歌嗎? 這是歌詞歐~↓美麗紅太狼 愛上灰太狼 為什麼擁有希望 哭哭啼啼 有肩膀放一放 打打鬧鬧 也總有一個對象謝謝大家~
我愛灰太狼 鄧麗欣【喜羊羊與灰太狼】第二部【虎虎生威】插曲雖然住的不是什麼天堂雖然吃的也不是什麼肥羊美麗紅太狼 愛上灰太狼為什麼擁有希望哭哭啼啼 有肩膀放一放打打鬧鬧 也總有一個對象罵完就舒暢心情不一樣請不用為我緊張*灰太狼 刀槍棍棒耍花樣灰太狼 這就是愛的力量oh 風風雨雨 永遠一樣捧我在那手心上REPEAT*哭哭啼啼 有肩膀放一放打打鬧鬧 也總有一個對象罵完就舒暢心情不一樣請不用為我緊張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喜洋洋與灰太郎歌詞,喜洋洋與灰太郎圖片,喜洋洋與灰太郎故事,喜洋洋與灰太郎音樂,喜洋洋與灰太郎片頭曲,喜洋洋與灰太郎的歌,喜洋洋與灰太郎虎虎生威,喜洋洋與灰太郎小灰灰,喜洋洋與灰太郎小遊戲,喜洋洋與灰太郎兔年頂呱呱喜洋洋與灰太郎,灰太狼,灰太郎,喜洋洋,鄧麗欣,喜羊羊與灰太狼,紅太狼,這就是愛的力量,虎虎生威,舒暢

老歌|情歌|網址|鋼琴譜|廣播|新歌|男女合唱|副歌|樂譜|畢業|樂團|語法|台語歌|女主角|歌手|小豬|男主角|動態歌詞|歌詞|MV|五月天|大陸|音樂|歌名|專輯|蔡依林|梁靜茹|悲傷|卡拉OK|

紅太陽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10004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