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卡片 馬達線圈+凡立水 1凡立水可以去除漆包線表面的漆嗎?2如果在馬達線圈上噴上凡立水會造成馬達燒毀?還是這樣只會造成表面漆的粗造度增加而已?
提問有很大陷阱:凡立水乾掉是絕緣沒錯,但液態時,內含稀釋劑噴塗在運轉中的高壓馬達, 會有很大風險。

稀釋劑可是會溶解凡立水。


香蕉水就可以去除ㄌ 但不會融解
在馬達線圈上噴上凡立水,除了回答內容的見解之外,實務上也不該如此做,因為絕緣物質太厚會影響散熱!!
對不起版主,我不了解你要的是能,溶解漆包線上的漆我的看法是,既然版主會提出凡立水這個材料,怎麼會是要去除漆包線上的漆還有人說凡立水是用噴的會影響馬達種種‧‧‧知識網裡的回答,真是五花十色,我也不要再多話去除漆包線上的漆是有另一種化學液體可用因此我刪除我的回答

立水會,馬達,漆包線,還是這樣,粗造度,稀釋劑,表面,線圈,液態,增加

玻璃纖維|農作物|成衣|染料|印刷|改良作物|石棉|造紙|都市計畫|農業經營|家庭管理|優生學|人造纖維|食品加工|罐頭製造|烹飪|護理|公共衛生|家電|藥物學|生活應用|工藝|休閒農業|調味料|園藝|預防醫學|橡膠工業|垃圾處理|照明|發電|

立體卡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160807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