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卡片 林上立醫師(頂溪站永和那邊),想要讓林醫師打微晶瓷 我知道林上立醫師的技術應該不錯,有在報紙還有電視上看過林上立醫師常出現不過為了自身的美麗著想還是想說請教一下各位,有沒有讓林上立醫師親自施打過的?

http://www.lslskin.com/ (這是他們官方網站,我說的是這個)
林上立醫師真的很不錯,我推薦!網路上很多都是廣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當初也是爬文爬了許久,後來網路上都有推薦的,我直接問我做過的朋友!她就是推薦我林上立醫師,雖然我朋友是個白痴show girl但是她的鼻子確實很美,這是事實!我當初一進去,林上立醫師會先請小姐幫我們拍照也就是先讓我們看看還沒有打的時候是什麼死樣子然後跟我們說微晶瓷的特性、功用、注射在哪裡、多少…等等我當下就決定要做!而且是馬上做之後就是手術檯上的事了,當然會先敷麻藥反正醫師一邊注射、一邊捏(捏出美美的鼻子形狀)這是重點01. 注射的深淺、密度、位置關乎好看與否,以及微晶瓷的持久度(撐多久)02. 捏的形狀關乎我們鼻子的好看與否一般我們女生會喜歡骨感的鼻子,如果把我們山根打很粗,整個人會看起來很猛很粗曠、不好看光是這兩點我就真的很推薦林上立醫師另外,林上立醫師很幽默(是真的很幽默,不是那種無聊當有趣那種)反正很多問題都可以直接問林醫師以及我到現在已經打了9個多月了,鼻子的形狀還是在,蠻挺的(當然我也有好好照顧)另外,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上立皮膚科診所並不是那種一直叫人家買療程的診所有一次我想要打肉毒桿菌,但是醫師還有護理長不停的組阻止我說不要再打了,有時後臉太尖不好看~~~反正就是個很有良心而且技術很不錯的診所 給你參考
微晶瓷質地較硬,所以用於鼻子or 下巴較為好(塑型力的問題),也能維持較久的歐朋友施打鼻子是很推薦微晶瓷歐~!而我自己是在麥茵茲施打玻尿酸的(山根),玻尿酸與微晶瓷大概都在15000元左右。

(你可參考一下價格)其實也比過價去過其他美容診所,不過最後的心得還是:不要為省錢而忽略醫師的水準、素質。

所以,我的經驗是選擇風評好的診所還有醫師的技術、個人風評都是很重要的歐!她們現在有微整型活動,你可以去看看唷^O^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林上立醫師是一個直得推薦的醫師我有讓林上立醫師做過微晶瓷墊下巴 (雖然不是妳說的鼻子,但是還是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我臉圓到死,真的是圓到一個王八蛋因為沒有下巴,所以真的很圓我本來要打肉毒桿菌的,自己為這樣子就可以變成尖下巴但是林上立醫師評估過後,說其實我的咀嚼肌肉並沒有很發達他說我的問題出在下巴較短,所以可以利用微晶瓷墊下巴然後我隔天就直接約時間做了剛開始因為注射量較多(我打了1.8CC)有點腫,但是過了幾天很快就消了變得很自然(側面看也很好看)旦老實說我們在這邊分享其實你也很難真的理解這邊每個人都說自己的醫師最好最棒又瓜瓜叫所以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去診所預約 02-8921-5010打電話過去直接預約就可以了妳可以自己去感受一下!!! 祝福妳

林上立醫師,永和皮膚科林上立,林上立醫生林上立,林醫師,頂溪站,醫師,永和,微晶瓷,鼻子,我知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眼霜|乳液|化妝水|面霜|

立體卡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90215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