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桃園蘆竹海湖近機場求最快速往輔仁大學路線 我開車是學生,請教各位最快速的路線圖從桃園至輔仁大學.答題規則如下:1.請勿複製別人的問答.2.請有自身經驗回答.3.請勿光看地圖回答.......(我要的是盡量不塞又順暢的路線)4.答題時請勿看左右人的答案,人家回答的跟你的不一樣要有創意.
我想你是要問山路對不對提供你一個我回家的路 (約23.5公里)縣108道 從海山路出發(外面有一家7-11)順著道路走 會走到山林路一過頂新社橋(不大)左轉忠孝路(往林口)(有經過右手邊的頂社國小就代表你走對了)一直走就可以接文化三 二 一路了(右轉)到輔大應該走壽山路路程比較短但是我沒走過我都是走青山路回家 參考資料 之前在你出發的地點附近當兵
先走台4號到南崁交流道,在五股交流道下,走台1號在貴子路轉就到了

輔仁大學進修部,輔仁大學轉學考,輔仁大學夜間部,輔仁大學分數,輔仁大學學費,輔仁大學地址,輔仁大學宿舍,輔仁大學進修學士班,輔仁大學怎麼去,輔仁大學科系輔仁大學,桃園蘆竹海湖,桃園,頂新社橋,山林路,海山路,頂社國小,壽山路,機場,回家的路

新社花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140173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