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海工資處科新生,麻煩各位學長姐或了解海工的人回答小女一些問題 我是海工資處科新生,麻煩各位學長姐或了解海工的人回答小女一些笨蛋問題~1.海工午餐真的都是自己去找喔= =?用餐時間是多長?2.在學生餐廳用餐是怎麼用啊?錢是當天付還是怎樣?3.我想參加熱音社,請問這是人人都可以進去的嗎?還是要通過考試?什麼考試呢?4.參加熱音社需要很多錢嗎?例如要繳社費什麼的?會用到正常上課時間嗎?假日需要去嗎?如果沒去會怎樣?犯了哪些錯會被強制退社呢?4.前幾天登記分發放榜了,可以告訴我今年資處科男女生人數各是多少嗎?(如果無從查起那這題就算了,不過這問題對我來說很重要,希望能盡力)感謝
哈囉 學妹你好 =D我是今年剛畢業的製圖科學長1.海工午餐真的都是自己去找喔= =?用餐時間是多長? A: 對阿 要吃3年 會很膩= = 用餐時間12:00~12:352.在學生餐廳用餐是怎麼用啊?錢是當天付還是怎樣? A: 學校有餐廳跟合作社(不怎嚜好吃就對了XD) 現買現付3.我想參加熱音社,請問這是人人都可以進去的嗎?還是要通過考試?什麼考試呢? A: 怎麼講呢...進去的機率只能說近乎"0" 海工的傳統 ㄧ年級都會被分到一些鳥社= = 像我填熱音 結果被分到專門檢垃圾的社.....(愛校服務之類的..) 所以如果你非要進熱音社不可!! 上學期 先填ㄧ個服務性質得社團 下學期你就能優先選社囉4.前幾天登記分發放榜了,可以告訴我今年資處科男女生人數各是多少嗎? A: 差不多ㄧ半ㄧ半吧 女生可能多ㄧ點還有什麼問題都能問我唷~補充或+我及時 cupcatsh 參考資料 學長 =D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工資,新生,登記分發,時間,海工,對我來說,小女,製圖科,午餐

基測|未來發展|指考|聯招|科系|推甄|保送|出路|工科|選系|補習|考題|高職|科大|社會組|進修|轉學|商科|分數|畢業|夜校|自傳|面試|分發|高中|大學|技術學院|獨立招生|自然組|統測|

新社花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120683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 的頭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