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手錶都是買展示貨嗎?寶來期貨 請問買手錶都是買展示貨嗎? 我最近去寶x鐘錶買了一隻錶,買的時候我問他說是不是拿新品,他說他們的貨都是一到就上膠膜上架展示,所以買的時候也是買展示貨,而且其它手錶店都是這樣。

比較讓我不安的是,他幫我調日期日,結果發現手錶的日期故障,如果幾萬的錶也是買展示貨的話,那遇到展示很久的錶突然故障,應該會…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買錶了,想請問各位,買錶真的都是拿展示貨嗎?
版主您好:我從來都沒聽過哪家店有那種說法而且都要花到萬把塊的錶 沒理由還拿展示錶 若非得要賣展示錶給你 唯一一個理由便是 全台灣寶X都已經沒有貨 且那隻錶的台灣總代理商也已經斷貨這樣才有可能 而且如果真的是這種情形 那麼店員也會事先跟你說請楚經過你同意才會售出給你況且那隻展示錶本身就有問題 怎麼可能新品(就算是展示錶)就出這種瑕疵身為一個消費者 這是消費者的權益損失 決不接受也不能妥協我在2011年 2/10日 同樣在 寶X 購買一支萬把塊的瑞士錶它是一支全新的手錶 只是因為店員一個不小心將錶帶稍微(非常輕微)的刮傷其實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真的看不出來有刮傷 結果他們為了表示歉意另外加送我一條全新皮錶帶......所以版大發生這種事 同樣在寶X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總算錶店願意幫你修這支展示錶 也是完全不能接受因為他已是瑕疵品 消基會明文規定當消費者買到瑕疵品 可要求店家無條件退換或退款這是消費者最基本的權益 無關乎他有沒有幫你修 有沒有給保卡還有2年保固等等所以建議版大 請他調一支全新的錶給你 不然去別家寶X買巴全台灣又不只它一家寶X如果是當新折扣數問題 別擔心 你只要跟另一家寶X說那家寶X給你幾折它同樣會給你那個折數的 逼靜他們的業績非共有 而是彼此競爭祝福 你能夠順利解決囉 !!!有問題可再提出 !!!
有的錶店的進貨,不見得款式都很齊全可供消費者選購一是有成本費用的考量,二有現貨被盜的安全疑慮下各店都有所營業的方向,但就算沒有庫存品只剩下展示商品也要保證是新品而且有保固期限的服務,要有保證書的依據建議您若喜歡及在合理的預算下,要求新錶仔細的清洗.調整.校正...等等達到如新錶的品相與性能,順便開發票證明購買日期相信親自去貨比三家不吃虧,就能明白其中的市場行情了唷
很多貴重的手表可不是運動鞋隨你挑重點應該是這隻表外觀是否被很多手碰觸試戴通常高級表都有原廠膠膜保護如果被很多人碰觸膠膜會掀角或是甚至脫落並不難辨識另外買表要記得確認序號正確所有文件及周邊小物齊全無缺

展示機,展示車,展示設計,展示盒,展示中心,展示 英文,櫥窗展示,展示空間,展示冰箱,展示燈展示,台灣,手錶,消費者,消基會,真的,瑞士,不可思議,最近,鐘錶

專賣店|郵購|評價|便宜|購物台|網路購物|購物中心|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0103264 寶來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