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首籤詩想煩請解答,謝謝各位囉寶來期貨 我有三首籤詩想煩請解答,謝謝各位囉 近期很欣賞一個人,我們是在網路認識,彼此聊天都很愉快也常常發現很多很契合的事情不過感覺他最近很忙,我也忙於很多事情我們少了很多機會可以交流但是喜歡他的心情一直不變用了許多測驗結果都差很多...有的說他是喜歡我的也有的是說他對我沒意思不過那是塔羅短期內不可以做太相同的測試所以我就放棄了用那個來測驗所以就用了籤詩雖然是網路的,但是相信心誠則靈囉(因為之前測驗的都蠻準的><)希望各位大師能夠幫我解答有三首詩有兩個不同系統下去用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個是淺草籤我是問我跟他的感情發展雞逐鳳同飛 高林整羽儀 棹舟須濟岸 寶貨滿船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這個系統我做了兩次((關帝籤詩)第一個是問說我跟他的感情發展錦上添花色更鮮 運來錄馬喜雙全時人莫訝功名晚 一舉登科四海傳第二個是問他是不是我的正緣分,就是命中注定的愛情寶劍光芒出匣時,匣中應不被塵埃貴人親手提攜起,儘可防身得眾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籤詩解答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問題都有點落差只好自己問一次囉!!而我在關帝籤詩做了第二個籤看到很多人都是男朋友劈腿所以神明說要另外找別人...但是這個男生目前我確定是單身只是我們目前因為忙碌越來越遠因為很多事情,所以我們也根本沒機會可以接觸(現實生活)我單身一段時間了'上一個欣賞的人完全沒結果..感情真的好不順利我跟他之前的感情都有受過傷害摁,大致就是這樣了^^就麻煩大家了。


第一籤雞逐鳳同飛 高林整羽儀 棹舟須濟岸 寶貨滿船歸詩意:就像雞邊追鳳凰,也和鳳凰一樣地飛翔般地,仰賴有地位的人,出人頭地吧。

然後,就像停在高高的樹林,整理羽毛般地,在和身份高的人交流中能得到幸福吧。

就像船撐篙要渡向對岸一般地,因為自己開始行動,在世間能不分彼此地能渡過吧。

因為出人頭地,就像財寶也很多,堆滿船歸來般地,約定了幸福。

求盼望的人: 會出現求結婚、交往:好第二籤錦上添花色更鮮 運來祿馬喜雙全 時人莫訝功名晚 一舉登科四海傳此卦錦上添花之象。

凡事大吉大利也第三籤寶劍出匣耀光明 在匣全然不惹塵 今得貴人攜出現 有威有勢眾人欽此卦寶劍出匣之象。

凡事有威有勢也這三籤都意謂著好結果,不錯喔!

就小弟的建議就是好好的、慢慢的經營吧!

還有記得話說出口別太刺,防著小人來加油
你可以去看看免費紫微斗數和易經算命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和桃花,事業和工作運,求財和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籤詩解,龍山寺籤詩,行天宮籤詩,媽祖籤詩,關聖帝君籤詩,籤詩解籤網,鹿港天后宮籤詩,烘爐地籤詩,四面佛籤詩,籤詩歌詞籤詩,謝謝各位,關帝籤詩,鳳凰,雞逐鳳同飛 高林,寶劍光芒出匣時,錦上添花色更鮮,寶劍出匣耀光明,關帝,得到幸福吧

姓名學|破財|工作|搬家|入厝|命盤|套房|流年|五行|算命|風水|吉時|陽宅|智慧|方位|時辰|取名|血光之災|八字|生辰|辦公室|大師|感情|結婚|墳墓|考運|羅盤|手相|測字|住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006100 寶來期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