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火鍋 開眼頭手術可以無疤,開眼頭後會像混血兒眼睛嗎?! 很多同學其實都偷偷去做開眼頭,做完後的效果也看不出來有動過手術的感覺,還可以像混血兒般的深邃雙眼,吼…我不管….我也要去做,請大大們推薦動無疤開眼頭技術利害的醫生~謝謝!!
開眼頭手術,是將贅生的上眼皮組織經由手術切縫消除。

開眼頭後能讓淚阜盡量完全顯露出來,開眼頭手術不但可以拓寬眼形,還能避免狐狸眼,更可以掩飾鼻梁過塌的缺點。

開眼頭手術一般手法主要是以Z或YV或7字形等等這些方法處裡,所以多少會在眼頭內側的皮膚會留下一點白白的疤痕。

開眼頭的手術現在已經可以做到激近無疤的狀態,一般說開眼頭無疤不是真的無疤,而是把開眼頭的縫線巧妙的隱藏在皮膚的皺摺中,這當然靠的是醫生長期累積的技術。

開眼頭手術我推薦你可以找艾美整形的張醫師,因為開眼頭是他的強項納!他使用的是韓國最流行的開眼頭手術,可以將開眼頭的切口隱藏在皮膚自然皺摺中,讓開眼頭後的疤痕幾乎不存在,所以韓式開眼頭的手法又被稱為”無痕開眼頭法”。

我開完眼頭之後眼頭處只有一點點紅腫,而且開眼頭使用的線居然比睫毛還細。

開眼頭的疤痕是開在眼睛的內眼角處,所以除非貼近再把眼角翻開來看,不然還真看不太到有開眼頭的疤痕,心中不禁說"好厲害喔”真覺得找對醫生了。

開眼頭後我覺得就算是素顏也不會覺的眼形假假的,即便沒化妝也不會擔心開眼頭手術疤痕外露,剛說過了,因為開眼頭的縫線是縫在內眼角。

所以就算是開過眼頭,素顏時也要看起來自然,因為你總不能為了遮疤痕24H帶著妝吧。

開眼頭後的有沒有比較像混血兒?!我是不知道,但是朋友說人看起來變美了,被我盯著看時,會害羞,因為我的眼睛看起來電力十足…….哈….哈….哈…..你可以先上網搜尋”艾美整形外科”,或是先打電話(02)2521-5206去多了解一下。

開眼頭真的要找對醫生,你可以先去諮詢聽聽醫生的建議會更清楚,反正又不用多花錢。

參考資料 me+艾美整形
開眼頭手術風險小、恢復期短、手術後 持續冰敷3天 幾乎也不太痛。

有些人會貪圖便宜隨便選一家整形診開,或是認為眼科醫師開眼頭應該比較專業,。

而且現在整型外科幾乎都有在處理開眼頭手術,但有開『無疤眼頭』的整型外科寥寥無幾,還有失敗手術者也大有人在。

所以建議你在尋找時多比較及找一家經驗最豐富、實例最多及專業細心的醫生,對你比較好,也比較有保障。


開眼頭,開眼電影網,開眼電影,開眼電視網,刺青開眼,開眼頭的照片,開眼頭費用,開眼頭手術,開眼頭價錢,小狗開眼開眼,混血兒,手術,眼睛,疤痕,醫生,張醫師,皮膚,韓國,盯著看

抽筋|貼布|推拿|僵硬|拉傷|熱身|運動傷害|骨折|韌帶|暖身|復健師|肌肉|開刀|酸痛|骨刺|撞傷|車禍|跌倒|筋膜炎|退化|發言|淤青|扭傷|關節炎|護具|阿基里斯腱|熱敷|冰敷|

石頭火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210480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