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火鍋 如何讓頭變大? 頭小小的...有什麼方法讓頭變大一點?
整個頭嗎?? 一般人都希望頭(臉)小一點好...大概只有你希望變大不過....如果你已經超過發育期....基本上頭差不多已經定型了你的頭要變大...最快的方式是[臉變胖]....看起來頭會大一點不然就只能求助外科方式....不過醫生也不會因這種理由動手術其他較搞笑的方式就如上一位所說打腫.......不過大概只會凸一邊或是疾病....腦水腫...這種變大還不如不要變大或是增加腦容量....效果十分十分不明顯...且也不容易增加頭小小的很很可愛啊ps.我妹頭就小小的...明明都25好幾了...看起來還像17.8歲真是........ 這就是頭小小.臉小小的好處像我頭大...我只知道每次跟人家拍照.我都要後退一點省得被人笑...發現我的頭是人家1倍大......*&#$*
1.是打踵2.是在腦袋裡打脂肪3.增加自己的知識
最快的方法是燙澎澎頭不過還是建議跟你的髮型設計師討論~
哪個頭... 哈哈哈...
我聽說頭越大越聰明 增加知識吧!

只有你聽見,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一生只有你,眼裡只有你,或許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只有你的愛,只有你歌詞,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只有你,方法,希望,增加,外科,醫生,可愛

回收|套房|

石頭火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20524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